(轉) 請推薦一下台中好吃便宜的貢丸
我最愛北區學士路上近德化街的“麻辣客
http://tw.myblog.yahoo.com/jw!fMLv.HiRAx28Ae2H50eX6g--/article?mid=1813
愛吃辣的我,常常都得去喀上一碗
麻辣乾麵…重點是貢丸湯也好喝啦
說到烤鴨在麻辣客旁隔沒幾間
剛好在學士路與德化街口,就有一家真有味烤鴨
聽老闆娘說,是美村路與公正路口那間生意好到不行,都要排隊的店
的那家師傅出來開的分店http://blog.udn.com/leelimei/1234328
只是生意上,就差了一萬八千里了
烤鴨到目前為止,
在我跟我家老爺心中的排行第一名是
"仁武烤鴨"
有去高雄一定要吃一隻喔
肉質嫩的不得了
排號人潮及數字更是長的不得了喔
通常我都會先打電話取號
問一下大概幾點可以拿
再去拿
荷葉餅皮也是超好吃的不會乾乾的喔






現在有沒有漲價我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