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果子燒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1/26 發表
0人 0人

麻煩有跟WEN索取果子燒的團員,請在這裡寫下自己的試吃心得以及給店家的建議~~謝謝各位!

2F

2008/11/27 發表
0人 0人

我拿到紅豆和酸菜口味的,因為沒有現吃,我是放進烤箱熱來吃,

紅豆吃起來是一般正常的口味,不過沒有香草的味道;

酸菜的餡算特別,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放在紅豆餅皮裡面…

我是覺得如果一個要賣十元,紅豆料要放多一些;

酸菜的話,不如考慮用鮪魚或玉米咖哩之類的,可以多參考日式鯛魚燒的配料哦…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