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福太蒲燒饅魚串試吃
感謝店家福太提供CS美食饕客家族成員試吃機會![]()
也謝謝大家的參與哦!
請大家委婉地寫下您寶貴的試吃心得供店家及其它團購朋友們參考!
(請就該試吃商品外觀、口感、口味、價格等做說明,勿與其它同類型店家做比較以表示尊重哦!)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
回購比率:10~100%
-------------------------------------------------------------------------------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用小烤箱烤8分鐘左右,
魚肉軟,無刺,和風醬汁調味夠濃
可惜我忘了加芝麻才吃-_-
肉再厚一點,肉質再Q一點會更棒!
回購比率:80%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鰻魚調味剛剛好^^甜鹹甜鹹!!肉不硬不老很好入口^^有刺但都被我直接和肉一起嚼了XD!!所以刺不硬喔^^不過還是要小心嚼啦^^
回購比率:60%有點貴的關係:"D
試吃品名:
鰻魚串
試吃心得:我是用鐵板加熱烤的.小朋友說很好吃甜甜的.鰻魚香香甜甜又好嫩.附上得白芝麻粉香.醬汁甜甜的口味一及棒沒魚刺ㄛ
我只能吃1塊就被3個孩子吃光光囉小朋友很愛吃還搶著吃ㄋ
回購率95%
試吃品名:
鰻魚串
試吃心得:我是用微波爐.鰻魚調味剛剛好肉質新鮮香香甜甜又好嫩.醬汁甜甜調味也夠濃.小朋友說配飯很好吃小朋友很喜歡吃
回購比率:80%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拿到時看到那麼多的醬汁.芝麻,薑.覺得廠商還蠻用心的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再騎車回家的路上就被我朋友吃完了,
他還覺得買太,至於刺的方面,還好 咬一咬就吞下去喔
回購比率:85%-取決於價格
試吃商品:饅魚串
試吃心得:我用烤箱稍微烤一下.香嫩好吃~
已下定2尾~好好的吃一豪華饅魚飯.....!!
回購比率: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