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仁武&鳥松合購小棧~福州乾麵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2/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

購買意願:

 

 

 

 

2F

2009/12/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意麵快熟也夠Q,每包麵都有附蔥花跟蔥酥,拌起來很香,但醬料有點少,因此感覺淡了點,吃到後面要添加干貝醬才有味道。

購買意願:50%

3F

2009/12/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麵很容易熟,可是醬料味道有點淡,吃不出味道,但是香氣很夠

購買意願:40%

bbvv (63)

4F

2009/12/20 發表 (2009/12/20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麵很容易熟,煮太久或太慢吃會爛掉..醬料香氣不錯..有古早味..不過跟一般麵店賣的蒜味意麵吃起來差不多..吃的時候最好加些其他醬料來吃..會比較好吃...

而且我這笨蛋以為有照片那樣 有豆芽菜等各東西...

購買意願:60% 沒什麼回購的衝動

5F

2009/12/2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各位提供試吃心得,給了阿潘很大的幫助,阿潘知道了會加以改進的

6F

2009/12/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

心得建議:麵很好煮熟,蔥有提味,整體太清淡和乾了點!

購買意願:60%

7F

2009/12/2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福州乾麵(當天現作意麵+自製油蔥酥)

心得建議:太淡單了.沒有什麼特色,.今天把家中的XO干貝醬拿出來拌也較入味.

                   麵條很普通似.以為是我喜歡吃的薏麵.油蔥太乾沒什麼香氣

購買意願:3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