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 ♤ ♣ ♧ ♠ ♤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9/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味道還不錯口感也很綿密甜度可接收

 

回購率:70%

2009/9/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試吃品是乳酪蛋糕,底部不是餅乾而是一層海綿蛋糕~

                    乳酪蛋糕的部份還算綿密,不會很甜,但個人偏好餅乾底~

 

回購率:70%(餅乾底的話)

2009/9/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起司蛋糕:覺得起司很濃,很扎實,咬不去不會像一般起司蛋糕有些會有軟爛的感覺,所以覺得還不錯。

 

回購率:75%

5F

2009/9/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蛋糕看起來不綿密,以為會不好吃,結果吃起來卻不錯 ,乳酪味也夠.

 

回購率:80%

6F

2009/9/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外表雖然不好看

                   可是吃起來

                   香味很足

                   有點太甜

 

回購率:75%

7F

2009/9/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我兒子說好吃!

 

回購率: 80%

8F

2009/9/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還不錯吃啦口感算是蠻綿密的

 

回購率:70%

9F

2009/9/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構及店家提供試吃

外表雖然不好看   口感還不錯

回購率:750%

 

10F

2009/9/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ㄜ,我的口味好像真的被寵壞了,我沒有特別的感覺耶!好像都差不多!

 

回購率:40%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