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內壢愛合購★☆★中華蛋糕試吃心得

1F

2009/3/26 發表 (2009/3/27 更新)
0人 0人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品名:鳳梨酥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北海道戚風牛奶蛋糕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大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2F

2009/3/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鳳梨酥

試吃心得:皮不夠酥,會黏牙,不夠香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試吃品名:北海道戚風牛奶蛋糕

試吃心得:兒子說好吃.奶味很重

小小建議:

回購率:80%

 

 

3F

2009/3/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鳳梨酥

試吃心得:我覺得皮還蠻酥的,而且很紮實,好吃~~

小小建議:建議可增加鳳黃酥

回購率:70%若原價便宜一點回購率會更高~~


 

試吃品名:北海道戚風牛奶蛋糕

試吃心得:內餡的奶油是我喜歡的口感,有點像泡芙的內餡,蠻香的,很好吃

小小建議:建議size可以做大一點,蛋糕有點鬆,可以再紮實一點,而且上方不要凹陷下去,重量有些拿起來比較重,有些比較輕~~建議平均一點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開團和商家提供試吃~~

4F

2009/3/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鳳梨酥

試吃心得:我個人覺得皮還蠻酥的,很紮實,冰冰的更好吃~~

回購率:70%(價格有些小貴)


 

試吃品名:北海道戚風牛奶蛋糕

試吃心得:內餡的奶油不錯吃的口感,但蛋糕有點鬆,不夠紮實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開團和商家提供試吃~~

5F

2009/3/27 發表 (2009/3/27 更新)
0人 0人

 

謝謝主購開團和商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鳳梨酥

試吃心得:昨天剛拿回來的時候吃起來皮不酥且黏牙,但是今天吃卻又不會,反而覺得很好吃。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回購率:不考慮原價的情況下70%

 

試吃品名:北海道戚風牛奶蛋糕

試吃心得:內餡和蛋糕體配起來還蠻好吃的,缺點是本來看起來就不大(沒吃過其他家,所以不知道這產品是否本來就應該是小小的?),但拿到的有兩個又感覺比較小……

回購率:70%

Ps.奶凍捲不是試吃品,但我有點小感想,不知道是個案,還是其實產品的大小、品質就是這樣......。精緻的外盒底下是讓我傻眼的產品,整個扁扁小小的,與先前吃過的幾家差很多。奶凍的部分其實吃起來還不錯,因為是100元特價,勉強忍受還行,但回購的慾望已經是零,若回歸到原本的價格(網站寫120元),是會讓人失望。

6F

2009/3/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北海道戚風牛奶蛋糕

試吃心得:還不錯,內餡不會太甜. 太膩

小小建議:蛋糕體可以再改進一下就不錯了.

回購率: 70%

7F

2009/3/27 發表 (2009/4/10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品名:鳳梨酥

試吃心得:口感紮實,不錯吃喲!

小小建議:

回購率:65%

 

試吃品名:北海道戚風牛奶蛋糕

試吃心得:原本以為內餡是像波士頓那種,結果是像黃色的奶油,蛋糕體綿綿的,還不錯吃!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8F

2009/3/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北海道戚風牛奶蛋糕

試吃心得:奶味很重,太甜

小小建議:太甜

回購率:50%

試吃品名:餐包

試吃心得:真是有暴漿的感覺,可以好甜呦~~~

小小建議:

回購率:60%

 

 

2009/3/28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大家的指教~我們一定會跟師父說大家的建議, 也會和師傅去討論改進怎麼再去讓蛋糕的完整性更加足夠去符合大眾的口味~謝謝你們~希望有機會還能繼續為你們服務~辛苦大家了        

                                                                                                     中華蛋糕啟

10F

2009/3/2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chouchou221:

 

謝謝大家的指教~我們一定會跟師父說大家的建議, 也會和師傅去討論改進怎麼再去讓蛋糕的完整性更加足夠去符合大眾的口味~謝謝你們~希望有機會還能繼續為你們服務~辛苦大家了                                                                                                              中華蛋糕啟

 

 您好

        我有購買餐包,一開始拿到時摸起來很軟,很好吃的感覺,但用烤箱烤起來時,內物奶油顯得太油,而且奶油外圍囤積許多糖霜,太甜了,所以想了解一下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