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有人要開法蘭司或是福利麵包公司的團嗎?

1F

2008/10/14 發表 (2008/10/14 更新)
0人 0人

有人和我一樣想吃法蘭司或是

 

福利麵包公司的大蒜麵包嗎?

福利麵包現在unimall網站上購買, 滿2000元可免運費喔~

 

有的話可以回應我一下嗎?

 

回應的人如果一多,有人願意開團嗎?

3F

2008/10/14 發表
0人 0人

我會想要在買法蘭司吃^^

kame (57)

4F

2008/10/14 發表
0人 0人

福利麵包公司的大蒜麵包

NO.1

西螺有人開團,好想跟喔

但無法去取貨,殘念

5F

2008/10/14 發表
0人 0人

我想吃法蘭司!

因沒吃過!

好想吃唷!

虎尾有人要開嗎!?

2008/10/14 發表
0人 0人

你不是住西螺嗎

7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誰?

你說我judy唷!

我住虎尾啦!

每次都推著小孩去你那拿貨!

嘻嘻!

愛吃的媽媽!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你不是跟nousecor約在西螺分蛋糕嗎?以為妳住西螺

9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剛查了一下

那是tingyu0726啦!

大哥想睡覺唷!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看錯了,是 tingyu0726nousecor約在西螺分蛋糕,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