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有沒有人想吃日本甜柿啊?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想開團訂購日本甜柿

去年到數碼天空玩

吃過三一甜柿果園的日本甜柿

覺得真得很好吃呦~

而且竹東一帶5盒就免運哦!

果園簡介~可以去看看

http://www.ihergo.com/store/8157

看看回應再決定要不要開團!

2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不喜歡吃甜柿耶!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