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長崎蛋糕???
1 (10個項目)
有二家嗎?我不曉得耶~我常買的是在第二市場對面那家~好像是中正路216號~看人最多在排隊的那家就是啦~我每次去買都要排個2-30分才買的到~而且它不接受預約~除非妳是今天去排隊買不到~他們才讓妳先預訂明天來拿~不過它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值得啦~
佳蓮說ㄉ...應是是柯達行相機旁邊也有一家.對吧~
我不知道那一家是不是真ㄉ~但是知道ㄉ是柯達行相機旁邊ㄉ那一家人不多
&另一家確定是真ㄉ~
216號那一家是最有口碑的
現在都要用預約的,除非有人沒來拿,你才補的上
不接受電話預約,要親自到場預約
如果要預約五,六,日拿貨的,要早一點預約
因為假日拿貨的人比較多
菲菲...沒錯..就是那一家....
星期日本想去那家買,突然看到前面也有一間(216號)長崎蛋糕,
走進去才發現要等耶....而且蠻久的...蛋糕瘦小一條要180元,(有點小貴...
)
所以啦~~~~ paul14806...有熟有打折嗎??
1 (10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