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有好心主購要開大合購的溝仔埧好涼冰店嗎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大合購] 溝仔埧好涼冰店

 

這個我有跟過 MOMO 的團喔

吃完我老公跟小孩都問何時才會買

現在一個特價 18 元

有人要開團嗎??

 

它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桂圓口味老人家會喜歡喔

2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秀美開嘍~~

看起來好吃哩~

^^~

 

http://www.ihergo.com/store/6635/events/no34992

3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 感謝你喔 ~~

4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冰餅差15個成團.~~9/9到貨

5F

2008/8/24 發表
0人 0人

唉~~~

心太軟~不好意思刪單~~~

在衝吧~

加油~

 

6F

2008/8/24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6635/events/no35165

預計9/9到貨.只要12個真的不多收

7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怎麼動作那麼那麼的快..........每次都跟不到

8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to katelive

有很快嗎

湘榕徵2天了耶

9F

2008/8/26 發表
0人 0人

我也好想ㄔㄛ

 

人家也沒跟到啦!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