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kitty團的陽光麥場餐包試吃心得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比一般餐包扎實許多,烤起來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不過仔細想有一種小時候媽媽煎麵粉粿的味道...是我的錯覺嗎? 核桃還蠻多的~
回購率:80 %
葡萄乾豆漿包:一樣也很紮實, 葡萄乾很多,不過是我烤過的關係嗎?豆漿味道並不明顯, 可能是我之前吃過的馬可先生豆漿饅頭的印象太深刻了吧..
回購率: 6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黃金麥餐包:麵包很Q也很香!而且我沒烤就吃嚕~也部會乾乾的~很順口耶=ˇ=咬下去會散發淡淡的麵包香味和何逃的香味!
回購率: 80%
葡萄乾豆漿包:麵包一樣很軟~我也是沒烤就吃嚕~吃起來很香很好吃~可是沒吃到豆漿味@@不過還蠻好吃低^^
回購率:70 %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烤箱烤過後,有淡淡的麵包香,麵包體較一般餐包扎實,吃起來Q軟有嚼
勁,核桃份量剛好,烤過後核桃很香,麵包也不會乾乾的,還挺不錯的!
回購率: 70 % (考慮價錢的話)
葡萄乾豆漿包:口感大致上都與黃金麥餐包相同,餐包配上份量足夠的香甜葡萄乾,很
棒!!可惜真的吃不出有豆漿的味道...
回購率: 80 % (考慮價錢)
感謝辛苦的主購與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拿回來直接吃了--沒有烤過.很有嚼勁.不幹乾澀還不錯ㄔㄛ.只是我不喜歡那各酸酸ㄉ味道喔
回購率:50 %
葡萄乾豆漿包:拿回來後沒有加熱我女兒就給他一下下吃完了--他說好ㄔㄛ
回購率: 75%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餐包很Q很紮實,還有核桃果仁,真是料好實在
回購率:75 %
葡萄乾豆漿包:豆漿餐包沒有豆漿味,口味也很不錯
回購率:75 %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可以吃出麵包本身及核桃粒的香味,很好吃
回購率:75 %
葡萄乾豆漿包:麵包也是QQ的很有嚼勁.搭配葡萄很搭.只是豆漿味很淡,幾乎吃不出來
回購率:75 %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比一般餐包口感較Q,很有嚼勁~ 烤起來不錯吃, 但是跟一般餐包比起來,差異不大~
回購率:70 %
葡萄乾豆漿包:和黃金麥餐包一樣Q,有嚼勁, 葡萄乾很多,其它没什麼特別感覺吔~
回購率: 70%





![小文 [b993837] (274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56/100_35456_2718.png)
![丹紅 [miroangul] (15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6/100_29586_588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