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kitty團的陽光麥場餐包試吃心得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請大家寫下試吃後的心得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

回購率: %

 

葡萄乾豆漿包:

回購率: %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比一般餐包扎實許多,烤起來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不過仔細想有一種小時候媽媽煎麵粉粿的味道...是我的錯覺嗎? 核桃還蠻多的~

回購率:80 %

 

葡萄乾豆漿包:一樣也很紮實, 葡萄乾很多,不過是我烤過的關係嗎?豆漿味道並不明顯, 可能是我之前吃過的馬可先生豆漿饅頭的印象太深刻了吧..

回購率: 60%

3F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黃金麥餐包:麵包很Q也很香!而且我沒烤就吃嚕~也部會乾乾的~很順口耶=ˇ=咬下去會散發淡淡的麵包香味和何逃的香味!

回購率: 80%

 

葡萄乾豆漿包:麵包一樣很軟~我也是沒烤就吃嚕~吃起來很香很好吃~可是沒吃到豆漿味@@不過還蠻好吃低^^

回購率:70 %

4F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1.招牌陽光黃金麥餐包:淡淡的麵包香,有嚼勁的口感,核桃也相當新鮮,咬一口後還可以看到麵包慢慢地彈回來。也沒有發酵過度的酸味,真的很棒!麵包底部還有脆脆的口感,真令人回味無窮喔!PS:我只用電鍋乾烤,沒有進烤箱。

回購率: 90%

2.葡萄乾豆漿餐包:口感也是很香Q,只是沒感覺出豆漿味,葡萄乾也很新鮮,口味適中,不會太甜或太淡。值得再回購的麵包喔!

回購率: 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及主購的辛勞 

5F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烤箱烤過後,有淡淡的麵包香,麵包體較一般餐包扎實,吃起來Q軟有嚼
                        勁,核桃份量剛好,烤過後核桃很香,麵包也不會乾乾的,還挺不錯的!

回購率: 70 % (考慮價錢的話)

 

葡萄乾豆漿包:口感大致上都與黃金麥餐包相同,餐包配上份量足夠的香甜葡萄乾,很
       棒!!可惜真的吃不出有豆漿的味道...

回購率: 80 %  (考慮價錢)

 

感謝辛苦的主購與店家提供試吃

6F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拿回來直接吃了--沒有烤過.很有嚼勁.不幹乾澀還不錯ㄔㄛ.只是我不喜歡那各酸酸ㄉ味道喔

回購率:50 %

 

葡萄乾豆漿包:拿回來後沒有加熱我女兒就給他一下下吃完了--他說好ㄔㄛ

回購率: 75%

7F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餐包很Q很紮實,還有核桃果仁,真是料好實在

回購率:75 %

 

葡萄乾豆漿包:豆漿餐包沒有豆漿味,口味也很不錯

回購率:75 %

8F

2009/8/8 發表 (2009/8/8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可以吃出麵包本身及核桃粒的香味,很好吃

回購率:75 %

 

葡萄乾豆漿包:麵包也是QQ的很有嚼勁.搭配葡萄很搭.只是豆漿味很淡,幾乎吃不出來

回購率:75 %

9F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比一般餐包口感較Q,很有嚼勁~ 烤起來不錯吃, 但是跟一般餐包比起來,差異不大~

回購率:70 %

 

葡萄乾豆漿包:和黃金麥餐包一樣Q,有嚼勁, 葡萄乾很多,其它没什麼特別感覺吔~

回購率: 70%

10F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黃金麥餐包:沒有烤直接吃也好吃,搭配果仁吃起來有濃濃的香味,口感扎實

回購率:70 %

 葡萄乾豆漿包:口感很順,不會覺得乾乾不好下嚥,是豆漿的關係嗎,搭配葡萄口感,一口接一口

回購率:80 %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