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試吃瑪其朶的泡芺
請說出你試吃的心得啊!
想買的不要客氣,只要說一聲,我就來開團!
我吃的是原味,個頭比豆穌朋和湯尼屋大一些,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不錯!
我另外多a了一個巧克力!
巧克力的份量比原味的重,重快要多1/3!
我女兒好愛吃的咧!
你們吃的感覺如何?
回購率:80%
拿到不到幾分鐘,就被我兒子吃完了,連一口都不留給我...
他說很好吃~我想應該不錯吧~
而且真的有比較大顆....
回購率 80%
我吃的是原味的,我的內餡很多, 我吃一口,感覺奶油味有點太濃,我比較喜歡湯尼的
但是我的姪女很喜歡吃,如果要開團的話,我應該會考慮買
回購率:70%
我吃的是原味
奶油內餡很好吃,甜度我倒是覺得不會太甜
不過,內餡的量不多,集中在中間,兩側都空空的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
回購率:65%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店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