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還想吃啥?來聊聊吧!

1 2 3 4 5 下一頁» (4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9/14 發表 (2008/9/14 更新)
0人 0人

我跟小芷最近都有相同的困擾,

就是我們都不知還要開什麼團?

感覺好像該吃該訂的都差不多了,

所以真的沒啥想法,

大家若有什麼想建議的,

說來聽聽吧!

不過只是聽聽,

可不保證一定會開ㄛ!

 

 

題外話,

我再大聲呼籲一次,

希望鶯桃幫的團友們,

能有更多人跳出來當主購服務大家,

我可是很期待的ㄛ!

 

2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874

東港邱家雙糕潤~~

 

淑華&小芷~

有沒有重了鴉片海帶的毒ㄚ??

我家快沒嚕~~

3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最近有吉柏森精品麵包試吃

http://www.ihergo.com/store/5511

 

還有手工奶酪

不過奶酪廠商有註明:
免費試吃:條件
****1個家族由家長發起試吃團*****

http://www.ihergo.com/store/7217

 

 

家長可以考慮看看:)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禹君, 

吉柏森精品麵包的試吃,

並不限制只有家長能索取,

所以妳要不要試看看直接開團呢?

 

5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剛加入家族.剛嘗試合購.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不過礙於工作關係..之前很多團沒跟到

因為我是個平日要上班到10點

星期六也必須輪班的人

所以只要是櫻桃幫開的團且取貨時間能配合

我一定大力支持唷..

 

6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1518

垂坤肉鬆店

淑華可以準備開團了~~~

想吃呢!!!!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miko,應妳要求開團囉!)

 

垂坤肉鬆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1518/events/no40643

  

網友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likewallace/20422246

 

魔鬼甄與天使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1221

 

便宜又大包,快來一起合購吧!

 

8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淑華

觀音愛心家園 and 垂坤

會排同一天到貨嗎?

9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超級感動~~~

謝謝淑華!!!!

去下單了~~

2008/9/14 發表 (2008/9/14 更新)
0人 0人

燕萍,

依我這個懶惰鬼的習慣,

我的團我是都會盡量安排在同一天取貨的,

原則上是這樣.

 

 

1 2 3 4 5 下一頁» (4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