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安諾商行》試喝

2008/10/14 發表 (2008/10/15 更新)
0人 0人

店家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leesua888/profile

訂購專線:(03)561-0138

請於10/19()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謝謝各位的配合^o^

 

非常感謝《安諾商行》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喝口味:安諾商行〈花草茶2包+耳掛式咖啡1包〉

●試喝心得:

●回購率:

2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安諾商行》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喝口味:花草茶2包+耳掛式咖啡1包

●試喝心得:清秀佳人-淡淡的花草香,可以聞到薰衣草的香味,有淡淡的甜味,

                                           吃完晚餐,解膩效果不大

                        靜心茶--喝的時候,甜味蠻明顯的,清清涼涼的,喉嚨很舒服

                        曼巴咖啡--,我是黑咖啡族,品質不錯,不輸星X牌的咖啡

             有濃醇的香味,不會酸苦

●回購率:茶包:30%  咖啡70%

3F

2008/10/15 發表 (2008/10/15 更新)
0人 0人

非常感謝《安諾商行》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和辛苦的主購

 

試喝口味:安諾商行〈花草茶2包+耳掛式咖啡1包〉

試喝心得:元氣茶:太棒了!一打開就聞到薄荷味了,是我喜愛的茶,感覺很清涼

                        靜心茶:感覺上洋甘菊放太多,比較甜,不太喜歡

                        Espresso咖啡:不常喝咖啡的我,加了一塊方糖,昨天一夜翻來覆去

                                                     很痛苦,我是晚上8點多喝的,喝起來甘醇略帶酸味

回購率:元氣茶60%,靜心茶和Espresso咖啡0%

4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安諾商行》 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喝口味:安諾商行〈花草茶2包+耳掛式咖啡1包〉

●試喝心得:元氣茶 :
                         薄荷味蠻重的 有種口香糖的感覺 涼涼蠻舒服的
                         但感覺那個味道會卡在喉嚨卡蠻久的....有點怪怪ㄟ~
                       靜心茶: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 
                           泡第一泡來喝  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一樣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不過薰衣草香味個人還蠻喜歡  聞起來比喝起來還優~~
                        expesso咖啡:
                            設計還蠻特別的 咖啡也磨的很細  不過滴的有點慢
                            沒辦法一次就把水加好  要一次一次慢慢加水
                            喝起來蠻實在的  有點酸苦 但咖啡就是這樣嘛~~還算不錯囉!
             

●回購率:元氣茶、靜心茶 30% 咖啡 80%

5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口味:安諾商行〈花草茶2包+耳掛式咖啡1包〉

●試喝心得:靜心茶:

                         一打開就聞到薰衣草和薄荷的味道,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適合睡前喝耶~

                        玫瑰普洱茶:

                         打開聞得到玫瑰味道,但是要泡久玫瑰花的味道才會出來,

                         沒什麼普洱茶的感覺,但解油膩還不錯^^

      曼巴咖啡:

                         味道很香,沖泡的方式也很方便,酸味和苦味都可以接受,

                         喜歡黑咖啡or早上喜歡來杯咖啡的人,都很適合哦!

  

●回購率:靜心茶:40%

                    玫瑰普洱茶:30%

                    曼巴咖啡:70%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口味:安諾商行〈靜心茶1包+元氣茶1包+耳掛式法式綜合咖啡1包〉

 

●試喝心得:靜心茶:

                         味道稍香,喝起來甜甜的,濃度蠻濃(2天了杯子仍留有香味 ^_^)

                        

                       元氣茶:

                         感覺不錯!蠻溫和的,有回甘的味道,我喜歡!

 

        法式綜合咖啡:

                         味道還好,沖泡方便,可以接受

 

                           

●回購率:靜心茶:50%

                    元氣茶:60%

                    法式綜合咖啡:50%

7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安諾商行》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喝口味:花草茶2包+耳掛式咖啡1包

●試喝心得:玫瑰普洱-打開有玫瑰味道,但是要泡久玫瑰花的味道才會出來,

                         沒有普洱茶的味道,吃完飯解油膩還不錯還有淡淡的玫瑰香,

                                          

                        靜心茶-- 打開的時候,就有薄荷味清涼感覺,喝起來果然清清涼涼的,喉嚨蠻舒服,喝完後喉嚨有甘甜感覺,沒喝過這種茶感覺還不錯

                        曼爪咖啡--第一次喝這種耳掛式咖啡蠻方便也很特別一打開有濃郁的香味,我是加了糖和奶精,品質不錯,味道也蠻濃的,一包的份量應該可以喝一般咖啡杯2杯左右吧~就我而言份量剛剛好~不錯值得推薦!

            

●回購率:茶包:50%  咖啡80%

8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口味:安諾商行〈花草茶2包+耳掛式咖啡1包〉

 

●試喝心得:

                        清心茶 :味道清心.香氣持久.下午茶首選..適合個人慢慢品嚐..

 

                        菊普茶: 菊花味道不夠重.

 

                        藍義咖啡: 味道ok.有點太淡.不會太酸..我比較愛中意黑咖啡

 

●回購率:清心茶:70%

                    菊普茶:70%

                    藍義綜合咖啡:40%

9F

2008/10/18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口味:安諾商行〈花草茶2包+耳掛式咖啡1包〉

 

●試喝心得:

                        清新茶 :味道舒服.可以重複泡也不會過淡

 

                        靜心茶:味道舒服.喝起來有放鬆的感覺

         

                        綜合咖啡:沒啥香味.不過喝起來滿順的 

●回購率:清新茶:50%

                    靜心茶:50%

                    綜合咖啡:40%

10F

2008/10/18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安諾商行》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和辛苦的主購

 

●試喝口味:安諾商行〈花草茶2包+耳掛式咖啡1包〉

 

●試喝心得:

                        清新茶 :味道很香.很舒服~泡久一點喝有甘甜的味道!

 

                        菊普茶: 菊花不夠.喝起來沒有菊花的香氣

 

                         expesso咖啡:
                            設計的很特別,很方便! 喝起來還算不錯!           
 

●回購率:清新茶:70%

                    菊普茶:50%

                   expesso咖啡:60%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