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信肉舖】香腸試吃
感謝【阿信肉舖】陳老闆大方提供試吃

合購商店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3082
店家露天賣場:http://mybid.ruten.com.tw/user/aseenpork/
請珍惜每次試吃機會並請細心品嚐,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中傷,謝謝 !
未填寫心得者,下次不能再索取試吃嘍~
ps:不好意思 ^_^ 寫完心得的團員才會給評價喔 !
問卷可以複製填寫,以下為範例 :
.
阿信肉舖香腸試吃問卷表: 性別: 男 年齡層:30~35
.
一、 您拿到的口味: 啤酒酵母香腸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 A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 A
3.您的寶貴意見:包裝可以再美觀一些
★試吃心得發表格式如下~~
阿信肉舖香腸試吃問卷表: 性別: 年齡層:
一、 您拿到的口味: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
3.您的寶貴意見:
阿信肉舖香腸試吃問卷表: 性別:男&女 年齡層:30~58
一、 您拿到的口味:紹興紅麴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A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A
3.您的寶貴意見:4種口味中最好吃,但可以再甜些!
二、 您拿到的口味:咖哩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D,口味過重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D,口味過重
3.您的寶貴意見:咖哩味過重將肉味蓋過,完全吃不到肉的味道,口味跟肉比例可以再調整,4種口味中排最後o
二、 您拿到的口味:黑胡椒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D,口味過重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D,口味過重
3.您的寶貴意見:咖哩味過重將肉味蓋過,完全吃不到肉的味道,口味跟肉比例可以再調整,4種口味中排第三o
二、 您拿到的口味:蒜味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D,口味過重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D,口味過重
3.您的寶貴意見:咖哩味過重將肉味蓋過,完全吃不到肉的味道,口味跟肉比例可以再調整,4種口味中排第二o
*家裡人口多,12條香腸一餐就解決ㄌ,全家人一致結論就是各口味過重,完全吃不到肉的味道,感覺不像在吃香腸,好像在吃調味料
,所以味道及口感無法評論
性別:女 年齡層:25~30
一、 您拿到的口味: 芝麻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
3.您的寶貴意見:
這批的麻辣都送成芝麻~剛好合了我的意~吃起來沒有特別之處
但吃完不膩.不曉得是不是有黑芝麻的關係~化了一些油膩
二、 您拿到的口味: 咖哩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
3.您的寶貴意見:
一入口嚇了一跳~非常的咖哩~加上他的香腸灌的是肉塊很有咬勁
而且入味~我愛的一味
三、 您拿到的口味: 紅蘿蔔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過甜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
3.您的寶貴意見:
吃的到塊物~小朋友或是不愛紅蘿蔔的可能會不喜歡吧
不曉得有沒考慮把紅蘿蔔打成汁混入~覺得有點油膩
四、 您拿到的口味: 紅麴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偏鹹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
3.您的寶貴意見:
剛拿到發現有加高梁~當場有點冒汗的感覺~我不喜歡有含酒的食物
當吃的時候不排斥~味道夠酒味我感覺不太出來~說不出來的味道
又跟一般的味不同~是我第2喜歡的
**************************************************************************************
我是用烤箱160度預熱10分~再用140度烤10分
放烤箱悶到涼(好啦...我承認是烤到忘記了)
基本上油都逼的差不多了~可是皮好ㄌㄨㄣ(3聲)~咬不太掉
*************************************************************************************
謝謝提供者跟發團者
★試吃心得發表格式如下~~
我是用烤箱210度預熱3分~再用210度烤20分
阿信肉舖香腸試吃問卷表: 性別:女 年齡層:好多年前18歲
一、 今天試吃的口味: 紹興酒香腸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 小孩不愛粗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
3.您的寶貴意見:吃起來還好~沒覺得很特別~
阿信肉舖香腸試吃問卷表: 性別:女 年齡層:30-----40
一、 您拿到的口味: 原昧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 有點淡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a
3.您的寶貴意見:可以再瘦一點
一、 您拿到的口味: 高梁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 淡了一點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a
3.您的寶貴意見:洒昧可以多一點
一、 您拿到的口味:紹興洒香腸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 a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a
3.您的寶貴:還不錯吃
一、 您拿到的口味: 大蒜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 不夠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a
3.您的寶貴意見:還可以
一、 您拿到的口味:黑胡椒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B)太鹹 (C)太甜 (D)其他…答案 a
2.口感(A)剛好 (B)太瘦 (C)太肥 (D)其他…答案c
3.您的寶貴意見:還可以啦
阿信肉舖香腸試吃問卷表: 性別:女 年齡層:現在15~10歲寄放在銀行
一、 您拿到的口味:紅麴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2.口感(A)剛好
3.您的寶貴意見:還不錯吃
二、 您拿到的口味:咖哩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D)其他~~咖哩味有點重
2.口感(D)其他~~有點怪
3.您的寶貴意見:不是很好吃
二、 您拿到的口味:黑芝麻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2.口感(A)剛好
3.您的寶貴意見:這個還不錯吃,味道很夠
二、 您拿到的口味:蒜味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D)其他~~很優!
2.口感(D)其他~~粉好吃,味道粉夠
3.您的寶貴意見:粉好吃
二、 您拿到的口味:原味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D)其他~~有點怪
2.口感(D)其他~~肥肉有點多,吃起來怕怕的
3.您的寶貴意見:不是很好吃
阿信肉舖香腸試吃問卷表: 性別:男&女 年齡層:4~60
一、 您拿到的口味: 原味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B)太鹹
2.口感(D)其他…答案 有點肥
3.您的寶貴意見:覺得味道可以在淡一點,因為香腸有時會拿來單吃,不配飯的話會太鹹
二、 您拿到的口味: 紅麴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2.口感(D)其他…答案 肉有比較軟一點(跟原味.蒜味比較)
3.您的寶貴意見:這是我拿的三種口味裡家人比較喜歡的口味但就覺得肉稍為軟了一些
三、 您拿到的口味: 蒜味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B)太鹹
2.口感(D)其他…答案 有點肥
3.您的寶貴意見: 覺得味道可以在淡一點,因為香腸有時會拿來單吃,不配飯的話會太鹹
阿信肉舖香腸試吃問卷表: 性別: woman 年齡層:出生到現在
一、 您拿到的口味:高梁酒香腸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2.口感 (C)太肥
3.您的寶貴意見:肥肉太多
一、 您拿到的口味: 蒜味香腸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2.口感(A)剛好
3.您的寶貴意見:不錯吃喔
一、 您拿到的口味:紅麴香腸
(請在答案後面填A、B、C即可,填D請說明;例如:味道不夠)
1.味道(A)剛好
2.口感(A)剛好
3.您的寶貴意見:好吃
以上個人意見 謝謝廠商 ^^
阿信肉舖香腸試吃問卷表: 性別: 女 年齡層: 26歲
一、 您拿到的口味: 咖哩
1.味道(A)剛好
2.口感(D)其他:肥瘦不均勻,明明是同一條香腸怎麼一邊幾乎都是瘦肉;另一邊則肥肉佔多部份,吃起來讓口感不均勻。
3.您的寶貴意見:(1)香料可以再加強,絞肉肥瘦混合度要再注意,否則會影響購買意願。
(2)此口味是五種口味中排行第三
二、 您拿到的口味: 洋蔥味
1.味道(A)剛好
2.口感(A)剛好
3.您的寶貴意見:(1)洋蔥的甜味有滲入肉內,與肉有相得益彰的感覺,還不錯喔!
(2)此口味是五種口味中排行第二
三、 您拿到的口味: 原味
1.味道(D)其他:一口咬下,覺得肉的腥味太重,讓人不敢恭維。
2.口感(D)其他:肉太澀,肥瘦混不均勻,瘦肉太多。
3.您的寶貴意見:(1)因為是原味,所以肉中沒有混入其他辛香料,也是因為如此在本人吃起來,肉的腥味蠻重的。吃不到肉本身的甜味,希望商家能多注意、改善。
(2)此口味是五種口味中排行第五
四、 您拿到的口味: 紅麴
1.味道(A)剛好
2.口感(A)剛好
3.您的寶貴意見:(1)紅麴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重,但是恰巧能壓過肉的腥味!比起一般市售的香腸,能讓人入口更沒有負擔且有種健康的感覺。是個很棒的口味~~~
(2)此口味是五種口味中排行第一
五、 您拿到的口味: 胡蘿蔔
1.味道(A)剛好
2.口感(A)剛好
3.您的寶貴意見:(1)第一次吃到香腸是這種口味的,感覺十分新鮮與新奇!口感也不賴,吃不太到胡蘿蔔特有的味道,此款香腸十分推薦給家中有偏食習慣的小孩。
(2)此口味是五種口味中排行第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