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高林干貝醬新吃法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18 發表
0人 0人

這次何購買了高林干貝醬*大辣,伴白飯真的很好吃又很好入口
如果不能吃很辣的人先試小辣,高林干貝醬*大辣對本人來說差不多

中等辣,分享心得~

2F

2008/8/18 發表
0人 0人

當小菜配稀飯也讚到爆

 

不過下次我要買中辣就好

這個大辣.....太辣了...........

所以一直吃不完

每次都很貪心的想多加些~ 還拿來當零食....

但都辣到狂冒汗,嘴巴發麻~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我個人覺得中辣比較OK

這次買大辣

可能是我感冒中

味覺不太準

所以覺得太辣

等感冒好一點

再來試試看

 

不過中辣真的讚啦

 

4F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配阿舍乾麵

單吃會有點太鹹

我不太怕辣 所以大辣我可以接受

吃的時候辣也可以忍受

不過吃完肚子有熱熱的感覺

2008/9/5 發表
0人 0人

吃過大辣後

還是覺得中辣適合我

 

配飯或是加在ㄚ舍乾麵內一起拌著吃

 

真是讚啦!!

 

 

同事吃過也說好吃,叫我要開團時再幫他訂一瓶

所以"忍不住"又開團了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