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高林干貝醬新吃法
1 (5個項目)
這次何購買了高林干貝醬*大辣,伴白飯真的很好吃又很好入口
如果不能吃很辣的人先試小辣,高林干貝醬*大辣對本人來說差不多
中等辣,分享心得~
當小菜配稀飯也讚到爆
不過下次我要買中辣就好
這個大辣.....太辣了...........
所以一直吃不完
每次都很貪心的想多加些~ 還拿來當零食....
但都辣到狂冒汗,嘴巴發麻~
吃過大辣後![]()
還是覺得中辣適合我
配飯或是加在ㄚ舍乾麵內一起拌著吃
真是讚啦!!![]()
同事吃過也說好吃,叫我要開團時再幫他訂一瓶
所以"忍不住"又開團了![]()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