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有人要吃板橋長興餅嗎?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9 發表
0人 0人

有人要吃板橋長興餅嗎?

 

我這周五9/12要去排隊買,

 

只限禮盒裝~~~

 

如果要,我才開團.....

 

我人在土城,如果要的人,

 

來我家樓下面交,需事先付款轉帳喔!

 

因我是坐車去買,

 

所以最多只能買6-10盒!

 

2F

2008/9/9 發表
0人 0人

好想吃喔!可惜我今年已經訂了周老爸蛋黃酥...明年再捧場囉!

3F

2008/9/10 發表 (2008/9/10 更新)
0人 0人

沒吃過,我想訂來吃看看ㄝ

我想要1盒豆沙和1盒滷肉

謝謝ㄛ!

4F

2008/9/10 發表
0人 0人

我開團了~~~

大家一起來吃長興餅吧!

 

(快速團)9/12(五)排隊自取!只限6-10盒~~~

 

http://www.ihergo.com/store/854/events/no39466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