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有人要吃板橋長興餅嗎?
我這周五9/12要去排隊買,
只限禮盒裝~~~
如果要,我才開團.....
我人在土城,如果要的人,
來我家樓下面交,需事先付款轉帳喔!
因我是坐車去買,
所以最多只能買6-10盒!
2F
好想吃喔!可惜我今年已經訂了周老爸蛋黃酥...明年再捧場囉!
3F
沒吃過,我想訂來吃看看ㄝ
我想要1盒豆沙和1盒滷肉
謝謝ㄛ!
4F
我開團了~~~
大家一起來吃長興餅吧!
(快速團)9/12(五)排隊自取!只限6-10盒~~~
http://www.ihergo.com/store/854/events/no39466
《上一則
媽媽園遊會擺攤...
聞明堂食品~月十二曲養汁芋頭酥1盒/395元~...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