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帝豪※ 請進來分享您的心得
時間: 8/21(四)
商店: 台中帝豪
http://www.ihergo.com/store/2976
請各位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ps 根據別的家族的經驗 請勿把小菜跟著下去煮喔!(這樣可能會變.....)
====================================================
花雕雞煲特別的兩吃方式:
先食用雞肉之後,加入附贈的高湯(高湯是由帝豪的獨家秘方熬煮而成的)和火鍋料,就可以變成好吃又好喝的火鍋喔
嘿!嘿! 人家今天中午煮來吃了!
我有照店家的說明做喔!
1.先隔水加熱解凍(雖然我昨晚是放在冷藏 不是放在冷凍庫中)
2.等水滾 拿出來 剪開 倒入另一個鍋中 蓋蓋子中火加熱!
3.煮約5分鐘 熄火 配飯吃
~~~~肉很嫩 沒有酸味 有小小一點點的酒味 ok啦!
~~~~汁很下飯!
高湯還沒加入(因人家的雞肉還沒吃完 )
等我吃完再告知結果如何喔!
小菜 口感上會酸(應該是醋的關係吧!?) 但可以接受 蠻脆的 還不錯!
我當天面交晚上就煮來吃了~~~
雞肉超嫩ㄉ~真ㄉ很好吃~ 醬汁很夠味~(我是買辣ㄉ~很適合重口味ㄉ人唷^^)
有點後悔買小份ㄉ~下次團購我要買大份ㄉ![]()
昨晚終於有機會煮來吃了
看過前陣子的討論,開封後特地聞了一下
沒有異味耶!倒是聞到香.........菜味!
看來是我想多了.............
雞肉很嫩、湯汁夠味
我拿湯汁拌飯 害我多吃了一碗
不過說是花雕雞 我卻沒有聞到花雕酒的酒香味
終於連高湯也吃完了...真是後悔沒訂大包呢!
感謝辛苦的主購讓我有機會品嚐這美味!
[購買產品] ─ 麻辣雞煲
[心得] ─ 麻辣雞:雞肉軟嫩入味、醬汁香濃可口,嚐起來很像麻辣口味的三杯雞
高湯+麻辣醬汁:完全不須加任何調味料,煮好的火鍋比三媽臭臭鍋還好吃
兩者拿來拌飯都是好吃到不行~~
小菜:筍乾酸辣爽口極開胃...個人非常喜歡
圖文版心得可參見:http://mikiwish.pixnet.net/blog/post/21592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