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台中帝豪※ 請進來分享您的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時間: 8/21()
商店: 台中帝豪

http://www.ihergo.com/store/2976

請各位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ps 根據別的家族的經驗 請勿把小菜跟著下去煮喔!(這樣可能會變.....)

====================================================

花雕雞煲特別的兩吃方式:
先食用雞肉之後,加入附贈的高湯(高湯是由帝豪的獨家秘方熬煮而成的)和火鍋料,就可以變成好吃又好喝的火鍋喔

2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嘿!嘿! 人家今天中午煮來吃了!

我有照店家的說明做喔!

1.先隔水加熱解凍(雖然我昨晚是放在冷藏 不是放在冷凍庫中)

2.等水滾 拿出來 剪開 倒入另一個鍋中 蓋蓋子中火加熱!

3.煮約5分鐘 熄火 配飯吃

~~~~肉很嫩 沒有酸味 有小小一點點的酒味 ok啦!

~~~~汁很下飯!

高湯還沒加入(因人家的雞肉還沒吃完 )

等我吃完再告知結果如何喔!

 

小菜 口感上會酸(應該是醋的關係吧!?) 但可以接受 蠻脆的 還不錯!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我當天面交晚上就煮來吃了~~~

 

雞肉超嫩ㄉ~真ㄉ很好吃~ 醬汁很夠味~(我是買辣ㄉ~很適合重口味ㄉ人唷^^)

有點後悔買小份ㄉ~下次團購我要買大份ㄉ

 

 

 

 

4F

2008/8/27 發表
0人 0人

昨晚終於有機會煮來吃了

看過前陣子的討論,開封後特地聞了一下

沒有異味耶!倒是聞到香.........菜味!

看來是我想多了.............

雞肉很嫩、湯汁夠味

我拿湯汁拌飯  害我多吃了一碗

不過說是花雕雞 我卻沒有聞到花雕酒的酒香味

5F

2008/8/29 發表
0人 0人

終於連高湯也吃完了...真是後悔沒訂大包呢!

感謝辛苦的主購讓我有機會品嚐這美味!

 

[購買產品] ─ 麻辣雞煲

[心得] ─ 麻辣雞:雞肉軟嫩入味、醬汁香濃可口,嚐起來很像麻辣口味的三杯雞

               高湯+麻辣醬汁:完全不須加任何調味料,煮好的火鍋比三媽臭臭鍋還好吃

               兩者拿來拌飯都是好吃到不行~~

               小菜:筍乾酸辣爽口極開胃...個人非常喜歡

 

圖文版心得可參見:http://mikiwish.pixnet.net/blog/post/21592026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