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歐薇蛋糕~DIY巧克力熔岩蛋糕 心得分享!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6/29 發表 (2009/6/29 更新)
0人 0人

 

親愛的顧客您好,感謝您購買試用歐薇蛋糕DIY 巧克力熔岩蛋糕,我們需要您寶貴的意見來改善我們的產品,請將您的心得用下面的表格回覆,歐薇會按照您的意見來調查我們的包裝、蛋糕口味及巧克力豆,請您多給我們一些鼓勵和批評哦,感謝您!

PS:可把製做過程or成品全都照下來一起分享唷~還有機會獲得20元折價券(不限張使用)

直接複製下列即可!

******************************************************************

☆產品包裝 滿意/有點簡陋

☆使用方法 寫得蠻清楚的/有點不太懂耶…

☆操作方法 簡單方便/有點麻煩

☆蛋糕口味 好吃/不夠好吃(甜度、濕潤度、香氣、巧克力口味濃郁嗎?)

☆巧克力豆 (口味好吃嗎,數量足夠嗎?) 歐薇目前附贈的巧克力豆是菲荷林的比較貴,如果歐薇使用其他牌,讓巧克力豆的量可以多一些會比較好嗎?

☆回購率

☆其他意見

感謝您的回覆!這會是我們改進產品的重要參考~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2F

2009/6/30 發表
0人 0人

☆產品包裝 還不錯~

☆使用方法 有點不太懂耶… 而且所謂的均勻??? 我好像弄太久了,都成了發糕了~ .是因為粉的顆粒一直沒散就認為還沒均勻囉~

☆操作方法:是還滿簡單方便的

☆蛋糕口味 就因為做成了巧克發糕啦~所以太濕軟有點苦苦的,須要配水或飲料.(甜度尚可、濕潤度太過了、香氣ok、巧克力口味濃郁)

☆巧克力豆 (口味好有點苦,數量足夠-尚可) 歐薇目前附贈的巧克力豆是菲荷林的比較貴,如果歐薇使用其他牌,讓巧克力豆的量可以多一些會比較好嗎?

☆回購率:75%

☆其他意見:這次我有另外自己加購二包,我會努力做成功的

感謝您的回覆!這會是我們改進產品的重要參考~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還有主購辛苦了~

3F

2009/6/30 發表
0人 0人

☆產品包裝:滿意

☆使用方法:對於使用方法還真是難懂啊!

      所以打算找餐飲科的朋友教我。 

☆操作方法:朋友經驗讚到爆,所以當然簡單囉!

☆蛋糕口味:超好吃的,朋友果然是西餐的名廚啊!!

☆巧克力豆:當然越多越好囉!很喜歡苦甜巧克力豆唷!

☆回購率:75%

☆其他意見:還是喜歡做好現成的,太懶的製作囉!這次好險有朋友大力相助!

感謝您的回覆!這會是我們改進產品的重要參考~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還有主購辛苦了~

4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心得:

☆產品包裝 普通/DIY產品重內容物(內容物可標示重量成份)

☆使用方法 寫得蠻清楚的/使用方法條例可以再簡單口語化

☆操作方法 簡單方便
☆蛋糕口味 熱熱的吃香濃可口,冷藏之後冰涼好吃不油膩

☆巧克力豆 單吃很甜份量不夠,另加巧克力於蛋糕成品上


☆回購率 90%DIY樂趣多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還有主購辛苦了~

5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產品包裝 :滿意

☆使用方法 :詳細

☆操作方法: 簡單方便

☆蛋糕口味 :蛋糕甜度剛好、但濕潤度不足、香氣還好、巧克力口味可再濃郁點


☆巧克力豆:數量可以再多一點

☆回購率  90%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還有主購辛苦了~

6F

2009/7/1 發表 (2009/7/2 更新)
0人 0人

☆產品包裝 :滿意

☆使用方法 :寫得蠻清楚的

☆操作方法 :我用180度烤30分鐘仍未熟, 續烤5分, 麵糊太稀會從烤模底部流出(用底部可分離模具), 好像有點難搞定 

☆蛋糕口味 : 有點甜, 濕潤度夠, 香氣足, 配咖啡很不錯吃, 另外流出模具積在底盤滴蛋糕糊, 薄薄一層烤得較乾, 當餅乾吃味道也不錯, 這算不算另類收穫?

☆巧克力豆 (口味好吃嗎,數量足夠嗎?) 歐薇目前附贈的巧克力豆是菲荷林的比較貴,如果歐薇使用其他牌,讓巧克力豆的量可以多一些會比較好嗎?會購買為的就是好的巧克力, 我覺得保持現況即可

☆回購率:80%

☆其他意見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還有主購辛苦了~

 

 

 

7F

2009/7/2 發表
0人 0人

☆產品包裝 滿意

☆使用方法 寫得蠻清楚的(但有順序更好些…)

☆操作方法 簡單方便

☆蛋糕口味 好吃(甜度剛剛好、濕潤度也ok不會很乾、香氣、巧克力口味若再濃點更好)

☆巧克力豆 (口味好吃嗎,數量足夠嗎?) 若量能再多點比較好

☆回購率 90%

☆其他意見 實在很方便也很有樂趣,若能開發更多種口味(如草莓...)實在是不錯~

感謝您的回覆!這會是我們改進產品的重要參考~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辛苦的主購唷~

2009/7/2 發表
0人 0人

☆產品包裝 以試吃品的包裝還不錯~

☆使用方法  因平常有在做點心所以覺得超簡單

☆操作方法:是還滿簡單方便的

☆蛋糕口味:   甜度尚可、濕潤度太過了、香氣不錯、巧克力口味濃郁, 冷卻後覺得口感不是那麼鬆軟也~不知是哪各環節出錯了

☆回購率:85%

☆其他意見: 我和我家妹妹一起動手做,增進不少親子互動ㄋ!建議可和小朋友一起做ㄛ!

 感謝歐薇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唷~

還有主購辛苦了~

9F

2009/7/6 發表
0人 0人

☆產品包裝 滿意

☆使用方法 還ok不會太難感覺

☆操作方法 簡單方便

☆蛋糕口味 -甜度:太甜些;濕潤度:還ok;香氣:也ok;巧克力口味再濃郁些會更好

☆巧克力豆 (口味好吃嗎,數量足夠嗎?) 巧克力豆的量可以多一些會更好。

☆回購率 90%

☆其他意見:可以滿足動手做的樂趣,且失敗率不高。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歐微食品提供的試吃機會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