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民生東 vs. 復興北 龍鬚菜+虱目魚餃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首先謝謝招潮謝老闆提供試吃機會。

請本次參與試吃的成員提供心得,優點可鼓勵老闆保持,有建議可請老闆加油。這樣老闆發財、大家有口福,雙贏!

2F

2009/7/10 發表 (2009/7/10 更新)
0人 0人

龍鬚菜:清脆爽口,沒有異味,料理也很方便。家中長輩及小朋友皆可輕鬆咀嚼,夏天到了,中午涼拌一下,很開胃下飯。

虱目魚餃:吃得出魚肉的清甜,但沾了醬就吃不出來了,口感比較鬆散,冷了會有一點點腥,所以要趁熱吃。

回購率:龍鬚菜90%,虱目魚餃50%

3F

2009/7/11 發表
0人 0人

今天只先吃了"虱目魚餃"...覺得沒有什麼魚肉...只有很多的龍鬚菜...口感真的比較鬆散...

沒有扎實感...

回購率:10%

4F

2009/7/16 發表
0人 0人

龍鬚菜:當夏天的涼拌菜還不錯,蠻清爽的

虱目魚餃:沒什麼味道,吃不太習慣這樣的水餃

5F

2009/7/16 發表
0人 0人

龍鬚菜:我也是涼拌吃, 清脆好吃.

 

虱目魚餃:沒什麼魚肉味道,龍鬚菜乾乾粗粗的口感很奇怪,家人都吃不慣.

 

回購率:龍鬚菜80%,虱目魚餃 0%

 

6F

2009/7/20 發表
0人 0人

龍鬚菜:我家也是涼拌吃喔!口感挺不錯的,不會太咬口,會想再回購的龍鬚菜!!

虱目魚水餃:淡淡沒什麼味道,也不大喜歡這樣的口感!不會想再回購內!!

7F

2009/7/25 發表
0人 0人

虱目魚水餃:有點腥味,味道我我有點怕

龍鬚菜:脆脆的.涼拌就可以吃.上班時當午餐食用很方便~~

回購率:龍鬚菜9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