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傷心鳳梨果冰vs迷蝶愛吃團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寫下試吃心得~~
並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傷心鳳梨果冰
試吃心得:
建議事項: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傷心鳳梨果冰
試吃心得:看到時覺得蠻大包的...但是仔細看每包鳳梨數量差異很大.一向愛吃鳳梨的蝶馬上拆來吃..鳳梨湯是很香.甜度也剛好.可是鳳梨吃起來跟原先以為吃"剉冰店"糖熬鳳梨很大不同.有點"濫濫"的口感.味道吃起來感覺好像是水果過熟的感覺.雖然今天天氣很熱..但是卻吃不完...
建議:建議店家可以將鳳梨切小塊一點.太大塊很冰的話咬起來會不好咬.
回購率:如果跟現在口感一樣60%.改善的話應該有85%
試吃品名:傷心鳳梨果冰
試吃心得:吃得出鳳梨的味道,但在個人口感上筧得味道不夠重,但還不錯吃
建議事項:鳳梨可切成片方便食用
回購率:6%
試吃商品:鳳梨冰
食用心得:鳳梨塊滿多的,可是都好大塊,很不方便入口,挫冰個人是覺得有點兒太
甜。香味是滿香的,可是吃愈久,會愈來愈甜,鳳梨好大一塊,好難咬喲!
尤其是在冰得硬硬的之後,更難咬。
食後建議:想吃冰又不想吃得太甜有負擔,鳳梨可以切小塊一點,一口一個比較剛好。
回購率:30%
感謝熱情提供試吃的店家和熱心服務大家的迷大與蝶大![]()
試吃品名:傷心鳳梨果冰
試吃心得:甜度不會過甜,鳳梨結冰後有些爛爛ㄉ感覺, 鳳梨太大塊不太好咬.
食後建議:鳳梨可以切小塊些.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ㄉ主購及提供試吃ㄉ店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