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香香鐵蛋vs迷蝶愛吃團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6/29 發表
0人 0人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寫下試吃心得~~

並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6/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吃起來的口感介於滷蛋跟鐵蛋間,不過比起市售的鐵蛋好像水份多了一點,如果可以乾一點可以更好,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

回購率:60%

3F

2009/6/30 發表
0人 0人

鐵蛋吃起來 很有甜味 不會太硬 蛋黃不會太乾  很好下飯

回購率 70%

4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拿到時湯汁有點流出來.結果變的有點黏手.吃起來跟一般鐵蛋不同.甜甜的香香的.但是沒很入味..建議可以風乾一點

回購率:價格在優一點60%

5F

2009/7/1 發表 (2009/7/1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商品:香香鐵蛋

食用心得:鹹中帶了點甜味在回甘,不會死鹹,蛋黃吃起來也不會像一般的乾硬,

                    滿好吃的。

食後建議:第一次吃鐵蛋,就吃這香香鐵蛋,沒有需要改進的。

回購率:價格可接受的話80%

感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和熱心的好主購

6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嗯........

不太硬  倒是比較像魯蛋

回購率:75%

2009/7/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鐵蛋

試吃心得:吃起來不像鐵蛋反而像比較硬的滷蛋,主購拿到的時候湯汁還有外漏,還有幾顆是破掉的,比一般市售的還要多滷汁,風乾一點更好,吃起來帶甜,味道是不錯可惜在於不夠硬

建議事項:因為蝶超愛吃鐵蛋,通常都是買福X牌啦,建議店家硬度可以跟他們比較一下,但是醬汁味道就不要變,這樣蝶的回購率會是百分百喔

回購率:以目前狀態來說50%

8F

2009/7/15 發表
0人 0人

你們好...

我是香香鐵蛋的站長...

關於你們提供的寶貴意見我會參考

謝謝評論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