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品香牛奶火鍋付費試吃有興趣嗎?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品香牛奶火鍋

http://www.ihergo.com/store/6496/events/no42815

 

店家現在提供每個家族20份試吃優惠,

有2種口味,

牛奶湯底(微辣)10份及牛奶濃湯底10份(原味),

一份120元(試吃價,原價160元),

每份份量約1500cc,約可供2-3人食用.

 

我以前曾在力霸飯店對面的巷子裡,

吃過很特別的珍珠奶茶火鍋,

牛奶鍋真的蠻好吃的,

各位,想試試看嗎?

出個聲吧!

 

2F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左看右看 好像是只有湯沒有料...對咩?

我也有一次在桃園吃過珍珠奶茶鍋,本以為很怪,但印象中還不錯.

3F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我想吃看看~~

4F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淑華忘記問了~牛奶湯底也要寫心得嗎?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文敏,

對,它只有鍋底,

要自己買料來加.

 

慧華,

我最近生了很嚴重的病(懶惰病),

所以我想試吃就好,

我們就偷懶一次吧! 

之前曾看過彰化家族的試吃心得,

評價普遍都很不錯,

所以問問看大家的意思,

我想這種湯底拿來唰肉片,蔬菜吃,

再加些菇菇類跟丸子兄弟們,

應該很不錯吃吧!

 

這個牛奶鍋要滿20份才免運,

如果想要試看看店家的其他樣產品,

也可以搭順風車一起訂,

但是前提是要先徵滿20份牛奶湯鍋底,

所以如果大家都不是很有興趣的話,

我就不開團了.

6F

2008/9/23 發表
0人 0人

看要不要與三峽團一起@~@

這個可以試看看

不過他牛奶鍋 有說明原料來源嗎

7F

2008/9/23 發表 (2008/9/24 更新)
0人 0人

丟吼...最近大家好像都聞奶色變,

淑華...若湊不成,

妳若有興趣...我那快到手的啥米漏漏長的名叫東方蒙古御膳火鍋湯底可分妳涮一下啦.

 

2008/9/24 發表
0人 0人

吼!對厚,

終於找到原因了,

現在這奶剛好在鋒頭上,

難怪大家的反應好像都不是很熱絡.

 

文敏,

那我就等妳的東方韻味讓我聞個香了,

ㄚ里ㄚ豆咧!

 

 

9F

2008/9/24 發表
0人 0人

別客氣,屆時我會再通知泥啦.

10F

2008/9/24 發表
0人 0人

 

是ㄛ~~

我還忘了~~~奶~~~這件事ㄋ~~~.

 

想說淑華要開團..大家怎麼興趣缺缺ㄋ~~~只有我有興趣~~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