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 黃金鳳梨酥試吃心得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跟一般市面上ㄉ鳳梨酥不一樣ㄟ,
很特別,很鳳梨ㄉ感覺,皮也和一般ㄉ不一樣,媽媽喜歡吃
我個人比較喜歡傳統ㄉ![]()
感謝主購和店家![]()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心得&建議 :
內餡很特別鳳梨纖維超多... 又不會甜...還蠻喜歡的~ 試吃品若跟一般品大小大小一樣...個頭有點小了點ㄟ... 這樣會覺得價格有點貴...
皮的最表層有刷蛋汁...類似蛋黃酥的fu~
回應 wjc0414: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
杜拉佛也感謝熱情開團的主購及各位協助試吃願意分享的好團友們![]()
你們的建議都是我們努力的方向喔!!繼續加油^^!!!
我們的目標要將純天然及低糖美食分享出去~
杜拉佛 感恩大家~![]()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心得&建議 :
雖然是試吃品,但店家很用心包裝,讓產品有質感。
口味和一般鳳梨酥很不一樣,外皮和傳統蛋黃酥雷同,是蛋汁酥皮。內饀為純鳳梨饀不會太甜,吃得到鳳梨的香味。
建議:可做得再大些,也可考慮加入蛋黃內饀成為鳳凰酥。
以上是我和老公、小孩試吃心得。
回購率:99%
感謝辛苦的店家及主購^^
黃金鳳梨酥 試吃心得&建議 :
包裝很精緻唷!覺得店家很用心~^^
小小一個很好入口~而且外皮很香酥!
表面刷一層蛋汁~很香!吃起來也很酥!!一口吃掉也不怕掉屑~
但是內餡好酸喔~"~ 雖然吃的到纖維 很真材實料 但是希望能再甜一點~
回購率 : 85%
試吃心得&建議 :
拿到手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包裝很精巧 而且用料實在
市售鳳梨酥皆是採用現成的甜膩冬瓜餡
第一次吃到這種用新鮮鳳梨精心熬製的純正鳳梨餡
鳳梨餡酸酸甜甜,但是較偏酸的口感
雖然不愛甜膩,建議挑選的鳳梨酸度可降低
內餡還吃得到纖維 ,感覺很天然,外皮也酥
只是這一口酥 , 一口就解決啦,意猶未盡...真是不過癮~建議做大一點..
若像外面賣ㄉ那般大顆,以目前單價一顆15元,就可接受喔
非常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心得 :
產品很有質感, 可惜小了一點....
外皮很像蛋黃酥, 內餡偏酸~~
感謝【杜拉佛 】提供 黃金鳳梨酥 試吃 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心得&建議 :
包裝的很精緻
皮有類似蛋黃酥的感覺
內餡很特別鳳梨纖維超多
偏酸又不會甜
個頭比較像一口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