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毒餅乾試吃心得
試吃商品: 快樂餅+搖頭餅 ( 請先食用快樂餅 後喝口水然後再食用搖頭餅)
試吃心得:
快樂餅~酥酥脆脆的~不會太甜~吃完後嘴裡都是杏仁味~很合我的口味!!
搖頭餅~巧克力蠻苦的~吃完舌頭上還留有苦味~___~真的想搖頭~因為太苦了>__<
回購率: 快樂餅 80% 搖頭餅 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快樂餅+搖頭餅(請先食用快樂餅後喝口水然後再食用搖頭餅)
試吃心得:快樂餅 這個真的好吃ㄟ....
搖頭餅 這個嘛味道微苦
回購率:80% 50%
感謝毒餅乾大方提供試吃喔!
試吃商品:快樂餅+搖頭餅(請先食用快樂餅後喝口水然後再食用搖頭餅)
試吃心得:快樂餅較好吃,搖頭餅稍苦又沒啥味道,跟一般餅乾味道差不多。
回購率:40%
試吃商品:快樂餅+搖頭餅(請先食用快樂餅後喝口水然後再食用搖頭餅)
試吃心得:快樂餅 味道較好
搖頭餅 這個苦苦甜甜還好
回購率:50%
試吃商品:快樂餅+搖頭餅(請先食用快樂餅後喝口水然後再食用搖頭餅)
試吃心得:快樂餅這個好吃 搖頭餅苦苦的不好吃
回購率:80 50%
試吃商品:快樂餅+搖頭餅(請先食用快樂餅後喝口水然後再食用搖頭餅)
試吃心得:吃得到杏仁的香味,比較喜歡搖頭餅。
回購率:快樂餅50%、搖頭餅80%
試吃商品:快樂餅+搖頭餅(請先食用快樂餅後喝口水然後再食用搖頭餅)
試吃心得:味道都算ok~沒有什麼特別ㄉ味道...
故不會特別引起我想買ㄉ衝動...
回購率:50%(突然想吃時.又有家族團友開團...就會跟團購買)
感謝毒餅乾大方提供試吃喔!![]()
也謝謝辛苦ㄉ柚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