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芒果味道完全蓋過奶酪味只吃的芒果吃 不出奶酪但口感還滑順的

回購率:70%

3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andy936: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謝謝您和團員們的支持,詠心烘焙會專注聆聽大家的意見~

 

基隆詠心烘焙的  嘉徽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新鮮的芒果很棒,乳酪很濃很香,因為杯子有凹槽乳酪都吃不乾淨,如果杯子改成平的那就更完美了,

 

回購率:85%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熱心的店家提供試吃!

5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乳酪很濃很香,新鮮的芒果很棒,如果可以刻服芒果氧化變黑的問題就太完美了,謝謝店家提拱試吃,也謝謝主購熱心的服務喔!

回購率:85%

6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我怎麼覺得我吃的芒果不新鮮阿= =我打開的6個~芒果都呈現發黑的狀態~

                    但味道是沒變~但就應該是放有點久的芒果~都過熟了~口感非常的軟~沒有

                    芒果應該有的Q感~嚴重的還黑到下面那層奶酪~我建議= =不如不要放水果~

                    放像餅乾那種麥片或許還不錯(或紅豆)~奶酪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牛奶味重

                    ~但口感沒有奶酪這麼綿密~偏向於要布丁的口感~可能吉利丁片比較多了點

                    ~還有杯子的設計~雖然沒付湯匙很環保~但凹槽裡面的奶酪沒吃完好浪費~

                    家裡的湯匙又很大= =||挖不乾淨|~還有沒有密封對於購買正品~會懷疑的他

                    的衛生~杯子是很堅固.厚度也夠~但用個透明袋子包覆~送禮似乎就不美觀了

                    ~整體來說~芒果太熟太軟感覺不新鮮~奶酪口感香醇味道實在~反而我覺得

                    奶酪比外面的好吃。

 

回購率:試吃價20元~奶酪我給85分~芒果我給50分~~~平均起來6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囉^^辛苦sandy大囉

7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芒果感覺吃起來不新鮮~不只發黑吃起來有過爛的味道~奶酪口味還不錯~

                    很香濃~口感偏硬了點~但我還蠻喜歡這種Q一點的口感~

                    杯子的確設計不佳~封口沒有很牢~輕輕一撕就開~這算優點嗎?

                     但好像食品安全會有點顧慮~而且下方凹槽奶酪挖不乾淨~覺得浪費~

 

回購率:50%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芒果很香,奶酪屬較紮實的口感,吃起來都只有芒果的味道。

 

回購率:70%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太好吃了~芒果的品質可以在控管一下~有些芒果黑黑軟軟的~

                    感覺不太新鮮喔~但是有些芒果又很新鮮好吃~品質有點參差不齊喔

                     如果這個部分可以改善的話~就是真材實料的好吃芒果奶酪囉

 

回購率:70%

10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芒果變黑了 感覺很不好吃 雖然還不錯吃>_<

 

回購率:70%

1 2 下一頁» (2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