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回應 sandy936: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心得:新鮮的芒果很棒,乳酪很濃很香,因為杯子有凹槽乳酪都吃不乾淨,如果杯子改成平的那就更完美了,
回購率:85%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熱心的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我怎麼覺得我吃的芒果不新鮮阿= =我打開的6個~芒果都呈現發黑的狀態~
但味道是沒變~但就應該是放有點久的芒果~都過熟了~口感非常的軟~沒有
芒果應該有的Q感~嚴重的還黑到下面那層奶酪~我建議= =不如不要放水果~
放像餅乾那種麥片或許還不錯(或紅豆)~奶酪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牛奶味重
~但口感沒有奶酪這麼綿密~偏向於要布丁的口感~可能吉利丁片比較多了點
~還有杯子的設計~雖然沒付湯匙很環保~但凹槽裡面的奶酪沒吃完好浪費~
家裡的湯匙又很大= =||挖不乾淨|~還有沒有密封對於購買正品~會懷疑的他
的衛生~杯子是很堅固.厚度也夠~但用個透明袋子包覆~送禮似乎就不美觀了
~整體來說~芒果太熟太軟感覺不新鮮~奶酪口感香醇味道實在~反而我覺得
奶酪比外面的好吃。
回購率:試吃價20元~奶酪我給85分~芒果我給50分~~~平均起來6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囉^^辛苦sandy大囉![]()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芒果感覺吃起來不新鮮~不只發黑吃起來有過爛的味道~奶酪口味還不錯~
很香濃~口感偏硬了點~但我還蠻喜歡這種Q一點的口感~
杯子的確設計不佳~封口沒有很牢~輕輕一撕就開~這算優點嗎?
但好像食品安全會有點顧慮~而且下方凹槽奶酪挖不乾淨~覺得浪費~
回購率:50%
試吃心得:太好吃了~芒果的品質可以在控管一下~有些芒果黑黑軟軟的~
感覺不太新鮮喔~但是有些芒果又很新鮮好吃~品質有點參差不齊喔
如果這個部分可以改善的話~就是真材實料的好吃芒果奶酪囉
回購率: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