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想問關於豆花

1F

2008/11/22 發表
0人 0人

你門拿到的豆花是不是上面也有一層硬硬的薄膜

2F

2008/11/22 發表
0人 0人

YES

3F

2008/11/22 發表
0人 0人

是ㄉ

4F

2008/11/22 發表
0人 0人

嗯嗯

別是只有我的這樣

我就放心嚕啦

哈哈

5F

2008/11/22 發表
0人 0人

那層可以吃ㄇ?

 

我都把它刮掉..........

2008/11/22 發表
0人 0人

喔 有時在早餐店買豆漿也會這樣

那層應該可以吃吧...

不過我都弄掉@@~

口感怪怪的~

7F

2008/11/22 發表
0人 0人

我把它吃下去了!

2008/11/22 發表
0人 0人

我的也有曾薄膜~那就是豆皮吧

那層可以吃,只是口感較沒那麼細滑...

9F

2008/11/23 發表
0人 0人

我姊說上面那層比較好吃ㄟ

我是比較不愛她的口感啦

10F

2008/11/23 發表
0人 0人

送來ㄉ貨裂開ㄌ跑出來

只有吃到一點點

有吃到薄膜

因為所剩不多

只能說是意猶未盡

及可惜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