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銀波布丁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請大家填寫試吃心得呦~~
1. 鮮奶酪 :
心得 ---
回購率 ---
2. 日式手工布丁 :
心得 ---
回購率 ---
3. 可可奶酪 :
心得 ---
回購率 ---
1. 鮮奶酪好吃 滑順香嫩 回購率 80%
2. 手工布丁 綿密香甜 回購率 90%
3. 可可奶酪 口味不會太甜 跟鮮奶酪差不多 只是稍微有泡泡空隙 回購率 60%
我拿到的是可可奶酪(我本來以為是試吃布丁)
口感不錯~蠻滑順的
但是~我不喜歡可可口味(個人問題)...所以有點小失望
回購率 ---50%
1. 鮮奶酪 :
心得 ---挺好入口的~吃完還會有淡淡的奶香~不會太甜也不會膩~還蠻好吃的!有合我的 胃口!
回購率 ---80% 價格不考慮的話回購率95%
1. 鮮奶酪 :
心得 ---很滑口,蠻嫩的,也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 ---70%
2. 日式手工布丁 :
心得 ---整體上還可以,口感,味道,都蠻不錯的,只是醬汁好像有點甜!
回購率 ---50%
3. 可可奶酪 :
心得 ---與鮮奶酪,就多了一個可可味道,還不錯,覺得鮮奶酪比布丁好吃ㄝ
回購率 ---70%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