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關於此次府城布丁大合購
1 (5個項目)
這次大合購的說明我實在是看不太懂~
因為是第一次作大合購的團主~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就是~
她寫著
一箱可裝12盒
但是又寫說滿11 盒送一盒奶泡芙
那所以我應該是定11盒就好嗎?
還是我應該要定12盒,然後給她送一盒,這樣變成13盒?
那箱子放的下嗎
你要下的為 180*11盒+1盒主購禮(0)=訂單12盒
這樣 就可以的
不要把12盒都勾選有金額的地方喔
那樣你就要多匯1盒的款項囉!
救命阿~那我徵到了12盒
再加送一盒主購禮這樣就13盒了ㄝ
這樣怎麼辦ㄋ~![]()
是只要多匯一盒的錢過去就好嗎
13盒裝箱OK嗎.......
13盒裝一箱 是否ok! 可能要問一下站長LEO囉
一般來說 既然己說明 12的倍數為一箱
就是店家己計算好 12盒放一箱 可以剛剛好 囉
看是你要把總盒數增加至24盒囉
還是要刪掉一盒
不然多的一盒 是必須付運費的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