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親愛的團長
我家人一直想買豆酥朋泡芙當伴手禮
但是我找不到這麼多人跟我合購
能不能請團長開一個豆酥朋泡芙合購呢?
謝謝^^
2F
我想說我可以發起一次中壢合購
再十幾盒就可以下單了
住中壢的朋友們有興趣可以一起訂購哦
我可以在南園路的郵局面交,因為我也是住在附近
豆酥朋泡芙, 滿$3600 即下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8/events/no42345
《上一則
伴點泡芙
有人要一起訂『豆穌朋泡芙』嗎??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