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大合購~大福~有人要跟嗎?
最近買氣好低喔~開團又怕沒人跟~
2F
不知道是哪家???
3F
時機歹歹~買氣都不強
開的團都徵不滿...
真害
4F
是不是這個呢
http://www.ihergo.com/store/5053
5F
雖然有特價...
但還是覺得價格偏高,
給它買不下手耶~~
6F
對啊~是大合購ㄉ那一家喔~
價格偏高但是看起來也比市面上ㄉ大顆~
7F
怎覺得大合購的價格也沒優惠多少呢?
不像"大合購"的感覺~
8F
有香蕉大福耶要開嗎.....跟跟跟
9F
我也在想怎麼沒人開說~~
10F
看說明好像是要冷藏的
加上外面那盒保麗龍
真的還蠻佔空間的
除非能確保當天拿完吧
不然冰箱會爆掉~~
《上一則
試吃心得比賽~徵10名【獎品:鬆餅+大福各1】
益成貿易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