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大合購~大福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大合購~大福~有人要跟嗎?

最近買氣好低喔~開團又怕沒人跟~

2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不知道是哪家???

3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時機歹歹~買氣都不強

開的團都徵不滿...

真害

4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5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雖然有特價...

但還是覺得價格偏高,

給它買不下手耶~~

6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對啊~是大合購ㄉ那一家喔~

價格偏高但是看起來也比市面上ㄉ大顆~

7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怎覺得大合購的價格也沒優惠多少呢?

 

不像"大合購"的感覺~

 

8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有香蕉大福耶要開嗎.....跟跟跟

 

9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我也在想怎麼沒人開說~~

10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看說明好像是要冷藏的

加上外面那盒保麗龍

真的還蠻佔空間的

除非能確保當天拿完吧

不然冰箱會爆掉~~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