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7/14牛車水週年慶
前幾天去吃飯時聽店長說有7/14週年慶![]()
所以跟店長談好300元的特別餐
他特別說要準備特別的料理
會讓女人黨的黨員保證吃喝到爽
所以當天晚上1900報到
還有盡量不要排到貨
原則----26人...外加拓寬區10人
| 7/14[星期三]1900報到 李爸*4 PEGGY*3(兩大一小) 嘉玉*2(另加愛夫一位) 明慧*2 玉霞*2(一大一小) 俐妤*2(一大一小) 布丁媽*3(一大二小) 范范(2大1小) 錞鈺*1 涼亭*2點兩份餐即可..小孩做兒童椅 淑君*1 尤惠*1 .................................................................................... 新的擴展區10人 淑瑩*3 毛荳媽咪*3(一大二小) 麗君*3 馨文:1 |
................................................................................
後補區來了....請登記
心怡:2大1小
哈雷 1
敏慧1
陶伯*2
7/14[星期三]1900報到
李爸*4
PEGGY*3(兩大一小)
嘉玉*2(另加愛夫一位)
明慧*2
玉霞*2(一大一小)
俐妤*2(一大一小)
布丁媽*3(一大二小)
范范(2大1小)
錞鈺*1
7/14[星期三]1900報到
李爸*4
PEGGY*3(兩大一小)
嘉玉*2(另加愛夫一位)
明慧*2
玉霞*2(一大一小)
俐妤*2(一大一小)
布丁媽*3(一大二小)
范范(2大1小)
錞鈺*1
涼亭*3(二大一小)是算人頭?三歲娃算一份嗎?這樣子算三份呢?還是兩份呢?有沒有人還有多的餐券可以轉售呢?3Q
7/14[星期三]1900報到
李爸*4
PEGGY*3(兩大一小)
嘉玉*2(另加愛夫一位)
明慧*2
玉霞*2(一大一小)
俐妤*2(一大一小)
布丁媽*3(一大二小)
范范(2大1小)
錞鈺*1
涼亭*3(二大一小)是算人頭?三歲娃算一份嗎?這樣子算三份呢?還是兩份呢?有沒有人還有多的餐券可以轉售呢?3Q
淑君*1
7/14[星期三]1900報到
李爸*4
PEGGY*3(兩大一小)
嘉玉*2(另加愛夫一位)
明慧*2
玉霞*2(一大一小)
俐妤*2(一大一小)
布丁媽*3(一大二小)
范范(2大1小)
錞鈺*1
涼亭*3(二大一小)是算人頭?三歲娃算一份嗎?這樣子算三份呢?還是兩份呢?有沒有人還有多的餐券可以轉售呢?3Q
淑君*1
淑瑩*3
7/14[星期三]1900報到
李爸*4
PEGGY*3(兩大一小)
嘉玉*2(另加愛夫一位)
明慧*2
玉霞*2(一大一小)
俐妤*2(一大一小)
布丁媽*3(一大二小)
范范(2大1小)
錞鈺*1
涼亭*3(二大一小)是算人頭?三歲娃算一份嗎?這樣子算三份呢?還是兩份呢?有沒有人還有多的餐券可以轉售呢?3Q
淑君*1
淑瑩*3
毛荳媽咪*3(一大二小)
7/14[星期三]1900報到
李爸*4
PEGGY*3(兩大一小)
嘉玉*2(另加愛夫一位)
明慧*2
玉霞*2(一大一小)
俐妤*2(一大一小)
布丁媽*3(一大二小)
范范(2大1小)
錞鈺*1
涼亭*3(二大一小)是算人頭?三歲娃算一份嗎?這樣子算三份呢?還是兩份呢?有沒有人還有多的餐券可以轉售呢?3Q
淑君*1
淑瑩*3
毛荳媽咪*3(一大二小)
麗君*3
7/14[星期三]1900報到
李爸*4
PEGGY*3(兩大一小)
嘉玉*2(另加愛夫一位)
明慧*2
玉霞*2(一大一小)
俐妤*2(一大一小)
布丁媽*3(一大二小)
范范(2大1小)
錞鈺*1
涼亭*2點兩份餐即可..小孩做兒童椅
淑君*1
....................................................................................
新的擴展區10人
淑瑩*3
毛荳媽咪*3(一大二小)
麗君*3
![李爸 [jack1910] (131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5/100_60205_9186.png)



![涼亭 [ting6265] (34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0/100_62030_701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