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ISPP心機蛋糕 試吃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美食福利網提供ISPP心機蛋糕試吃

請大家試吃過後發表一下心得

感恩 ^ ^

 

ISPP心機蛋糕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還可以.不過面那個杏仁片.有點軟.香味再重一點更好吃唷

3F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蛋糕體介於戚風蛋糕和輕乳酪蛋糕之間,剛吃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稍乾,可送到口中之後還蠻綿密,不會太難入口,軟杏仁片帶出蛋糕淡淡的橙香甜味,口味清爽,適合不喜歡甜食的朋友。一小塊蛋糕就很有飽足感,難怪要稱為心機蛋糕。

回購率:65%

2010/7/9 發表
0人 0人

ISPP心機蛋糕 試吃心得:

我覺得杏仁片很好吃,蛋糕鬆軟好入口,配牛奶喝很棒。

 

回購率:70%

5F

2010/7/9 發表
0人 0人

 

 SPP心機蛋糕 試吃心得:以外型來看應該是戚風蛋糕,但吃起來口感過乾,綿密感不足,對我來說有點過甜,適合搭配茶.飲料一起,杏仁片倒是蠻清爽的,有加一點分,感謝主購提供試吃~

回購率:60%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