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內壢愛合購★☆★家鄉味海鮮水餃~多口味水餃試吃心得

1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2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真的不錯吃哦,若有開團,我會想買~~~謝謝團主哦

3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還蠻大一顆的,味道也不錯,可選擇的口味也多!,會考慮回購

4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 全部吃下來 沒有對什麼口味有特別的印象 味道都還可以 只是皮厚了一點

                     好大一顆皮就占了一大部分了

小小建議

回購率:60%

5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蝦仁有彈性、也吃的出甜味,高麗菜、胡瓜口味也算好吃,遺憾的是韭菜的味道很嗆...吃完後久久不散, 蘿蔔似乎不太合適包水餃...因為一吃就知道是蘿蔔但是沒吃到應有的甜味,因為吻仔魚的魚味太濃郁...還以為有鮪魚口味的水餃,水餃皮雖然厚了一點但有嚼勁,大致上算不錯吃

小小建議

回購率:60%

6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 全部煮來吃混一起.水餃好大一顆. .味道還蠻不錯.口感平平.皮厚厚ㄉ..有嚼勁,海鮮吃起來感覺有些腥....大致上算可以.....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7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水餃很大顆~很吸引人,但是水餃皮太厚了,咬起來口感...,還好內餡很多....大致上算不錯。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8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 水餃很大顆,大部分的味道都不錯,但韭菜的味道很嗆,吻仔魚的魚味有些腥...

回購率:韭菜、吻仔魚  0%,其他 60%

Jill (75)

9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

蝦仁高麗菜水餃 鮮肉高麗菜水餃 蝦仁韭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 蝦仁胡瓜水餃

鮮肉胡瓜水餃 蝦仁蘿蔔水餃 鮮肉蘿蔔水餃 吻仔魚高麗菜水餃1     

試吃心得 水餃很大顆,大部分的味道都不錯,但韭菜的味道很嗆,吻仔魚的魚味有些腥...

回購率:韭菜、吻仔魚  0%,其他 60%

10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水餃很大顆,但如同其他買家一樣韭菜不太優,回購的意願不高(40%)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