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桃小八試吃心得

1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請在此話題下寫下您寶貴的意見 提供給店家 謝謝

 

 --蝴蝶花系列

         【法式焦糖】

         【甜心香橘】
  --蘑菇球系列 

         【蘑菇焦糖球】

         【磨菇香橘球】

2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大大的幫忙讓我們可以吃到美食

    更感謝店家大方的提供!! 

--蝴蝶花系列

         【法式焦糖】~每一朵花都沾都香甜的焦糖,令人一口接一口的不能停止啊!

                                  真是害人不淺,因為會愛上啦!

         【甜心香橘】~清香的橘子味,個人認為味道可以再重一點,不過保持不變的是

                                  每一朵仍是香甜可口的~~~讚啦!

3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的辛苦以及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蝴蝶花系列

         【甜心香橘】......打開時聞到味道很香,吃起來口感味道還不錯,我跟我老公還蠻喜歡,不錯喔!!
  --蘑菇球系列 

         【蘑菇焦糖球】......打開時聞到味道很香,我老公覺得吃起來味道有濃有淡,味道比較不平均,但是蘑菇焦糖球是我家三個小朋友一致認同最喜歡吃的,讚喔!!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蝴蝶花系列 法式焦糖】-小朋友好像比較喜歡這款,但大人們覺得焦糖可以再厚一點點.

蘑菇球系列 蘑菇焦糖球】-大人比較喜歡這款,但味道不均,有點很濃好吃,有一些却太淡不夠有味.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蝴蝶花系列【甜心香橘】......糖裹得滿勻的,香氣重,夠脆但相對磨菇而言較甜一點

蘑菇球系列 【蘑菇焦糖球】.....這款糖衣就裹得不夠均勻,.甜度適中,口感較鬆

vegi (20)

6F

2009/10/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   爆爆谷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 & 謝謝主購,熱心幫忙!

 

~~蝴蝶花系列

   【法式焦糖】~~    焦糖 味道聞起來很香,可惜太甜,吃了幾顆後

                                      口乾舌燥一直喝牛奶!而且糖漿裹得不均勻。

                                      裹了糖漿的爆米花口感較脆,沒上糖漿的 口感較軟,

                                      形成同一包 爆米花裡有的甜而脆,有的淡而軟的怪現象。

~~蘑菇球系列 

  磨菇香橘球】~~ 橘子香味濃郁!可惜同樣有糖衣沾裹不均的問題。

   

hoya (6)

7F

2009/10/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 爆爆谷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 & 謝謝主購,熱心幫忙!

 

~~蝴蝶花系列

  甜心香橘 】~~     橘子香味撲鼻而來!香脆可口,吃完仍覺齒頰留香!


~~蘑菇球系列 

    蘑菇焦糖球 】~~ 蘑菇一朵一朵好可愛,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快樂!

                                      然而甜度偏高,而且也有糖衣沾裹不均的問題。

 

                                      無論如何, 店家不添加防腐劑及反式脂肪的

                              作法值得肯定! 加油!祝福店家生意興隆囉!!


   

8F

2009/10/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的辛勞

 --蝴蝶花系列

           【甜心香橘】:柑橘味夠香甜,一包吃完有點意猶未竟,小朋友都搶著吃呢!

 

  --蘑菇球系列 

         【蘑菇焦糖球】:這味接受度反而沒有香橘高,我家小的說會苦,我跟大的就不覺得會苦啊!最後還剩半包給我解決~

 

兩種都爆得很漂亮,也不會太甜,回購率應該蠻高的!

9F

2009/10/4 發表
0人 0人

--蝴蝶花系列

         【甜心香橘】:有橘子的香味 濃濃的的甜味 糖衣包的不是很均勻 沒包到的地方  

                                  偏軟 甜了一點 我好像還有吃到1,2顆沒爆開的

                                  看來我還是偏愛鹹口味的爆米花

                                  
  --蘑菇球系列 

         磨菇香橘球】:沒吃到 糖衣的部份 味道我認為應該差不多~

 

 

 

10F

2009/10/5 發表
0人 0人

法式焦糖~~~焦糖果的都很均勻,香味也都夠甜度也剛好

磨菇焦糖球~~~焦糖也果的蠻均勻的,形狀也很漂亮但覺得稍甜了一點,

回購率80%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