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二房滷味&三重試吃一族

2009/5/15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二房滷味)))大方提供滷味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009/5/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口味還不錯但就是沒有辣.還有雞腳要剪指甲會更好~

                  鴨頭對我來說有點太鹹~雞腳滷的很好啃~如果配

     脾酒一定很讚~

回購率~75%

3F

2009/5/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盒子一打開來就有一股香味撲鼻~雞腳很嫩不死鹹有剁過很方便吃~只是肉在多一點會更好~脖子滷的太乾~基本上來說不合我胃口~鴉頭和豬頭皮太鹹了點~但頭皮的皮部分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雞腳如果價格合理的話95%~豬頭皮調味改淡一點85%~鴨頭85%~鴨 脖子0%(不想買)

4F

2009/5/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雞腳魯的軟嫩且夠味、豬頭皮也不錯、鴨頭太鹹了點~

 回購率~雞腳、豬頭皮95%,鴨頭、鴨脖子50%

5F

2009/5/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我是交給老公試吃以下是他的心得,豬頭皮滷的很入味,雞腳剁過很方便吃加分

鴨頭、鴨脖子太鹹了要少放點鹽

 

回購率~80%

6F

2009/5/17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你們的指教,非常感謝鹹度我一定會改進,粗心大意的我這次沒把我自己製作的辣醬給你們

7F

2009/5/17 發表
0人 0人

感覺上是有點偏甜,搭配麵食還不錯,但是單吃或下酒的話,可能要再鹹一點^^

8F

2009/5/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

真是豐盛的一份試吃滷味,

而且每樣味道都不太一樣,

我最喜歡豬頭皮,又Q又夠味,

另外鴨頭也很讚,吃完吮指回味阿.

雞腳也不錯,老闆很用心還有剁過,吃起來很方便,而且這家的雞腳不會乾硬,好吃ㄚ!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脖子乾硬(很難啃),又太鹹了,

幸好其他樣都很好吃.

 

回購率~95%(脖子30%)

9F

2009/5/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謝謝大方的店家給的試吃量這麼大,但是太鹹了,鹹的讓我有點難以下嚥,不知道是不是太鹹的關係,其他的香味好像都不見了。但是滷得很入味。

 

回購率~70%

10F

2009/5/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綜合滷味

試吃心得~

這滷味簡直就是太美味了!

我最喜歡耳朵和腱了,整個超Q超香超入味的!

脖子我連我家貓也愛,只是有點乾,但很入味!

雞腳我覺得切的太小了,比較沒有嚼勁,原則上味道很棒!

 

回購率~90%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