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鹹酥雞)心得分享
1 (10個項目)
感謝 ~洪記鹹酥雞~ 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一拿回來,馬上炸個二包試試看,,,,.肉質軟嫩,骨頭很少,又香又酥,真的很方便,隋時,冰箱,就可以現炸鹹酥雞.兒子都搶著吃,份量又多,一包就很多了,我買了10包,真是買對了,,已經炸了六包,兒子竟然還吃不滿足,
回購率: 100 %
拿到商品就迫不及待的炸來吃囉~
味道很棒!
雞肉醃製的很入味~
而且骨頭也很少~
超好吃!
回購率:10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
1 (10個項目)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