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 桃園市區愛買團 ※ 試吃心得
【試吃商品】:雞絲麵+鹹湯圓
【心得】:雞絲麵:要多加點水,再加上青菜及蛋,好吃
鹹湯圓 :皮QQ的,一口一個很方便,加點青菜也很好吃
【建議】:雞絲麵若單煮沒加青菜會太鹹
【回購意願 】:有誰要開團ㄚ,我要跟啦![]()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雞絲麵+鹹湯圓
【心得】:雞絲麵不小心煮太久,結果也不會太爛,因麵有含乾香菇和油蔥,只加一些高湯,湯頭就不錯
鹹湯圓內餡ok,但外皮吃起來不像傳統糯米的口感,所以比較不習慣
【建議】:
鹹湯圓的皮可以改一下更好
【回購意願】:雞絲麵100%,鹹湯圓70%
【試吃商品】:雞絲麵+鹹湯圓
【心得】:不小心把它煮成麵線糊了
湯汁都不見只知道好鹹![]()
鹹湯圓QQ的不錯吃對不起川萊食品行
提供試吃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雞絲麵+鹹湯圓
【心得】:雞絲麵:加些青菜及蛋,不錯吃喔!
鹹湯圓:真滴是粉好吃呢!
~皮QQ的~我只用香姑高湯一起煮什麼
也沒加~內餡很香~吃起來有點像清蒸肉圓的Q感
【回購意願 】:10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主購!
心得:
1、湯圓外皮很嫩Q,跟一般糯米做的口感不同,很好入口,內餡能多些更好,整體而言...好ㄔㄛ!
2、雞絲麵,依說明先放1人份水,加入麵後攪拌一下,放入青菜、蛋,結果馬上就把水吸乾了,趕緊再加入1碗水,感覺麵很快就糊掉了,因多加水,感覺味道不夠,又急著調味,一陣手忙腳亂的結果...........變成麵線糊了,只能怪自己廚藝太遜啦!
回購率:85%
嗨!感謝辛苦的主購.以及試吃產品的團圓;
感謝各位大大;對我們~川萊食品行~的肯定.
雞絲麵~麵線本身就有鹹味.在製作過程並無添加鹽.喜愛清淡口味的朋友
可多加水或清菜.
喜歡有嚼勁的朋友.先把湯煮滾後再加雞絲麵.要趁熱享用喔!泡久ㄋ
就會太爛ㄋ喔!
鹹湯圓~的皮是新鮮馬鈴薯和獨家配方製成.口感和糯米製做會不太相同.
.建議煮好的鹹湯圓.趁熱吃口感會更好喔!
在烹煮湯圓的過程.水滾後再放湯圓(不必解凍)約3~5分鐘
等湯圓浮上水面就是快熟ㄋ.改小火.在滾個30秒~1分鐘
我們將會在產品包裝內加附~~煮法說明書~~內容更詳細
再次感謝大家~~川萊食品行~~


![swallow [swalowoo] (11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11/100_138711_612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