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 桃園市區愛買團 ※ 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8/1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川萊食品行>大方的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試吃心得 ^_^

 

 

【試吃商品】: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2F

2009/8/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雞絲麵+鹹湯圓

 

 

【心得】:雞絲麵:要多加點水,再加上青菜及蛋,好吃

                    鹹湯圓 :皮QQ的,一口一個很方便,加點青菜也很好吃

 

  

【建議】:雞絲麵若單煮沒加青菜會太鹹

 

 

【回購意願 】:有誰要開團ㄚ,我要跟啦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3F

2009/8/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雞絲麵+鹹湯圓

【心得】:雞絲麵不小心煮太久,結果也不會太爛,因麵有含乾香菇和油蔥,只加一些高湯,湯頭就不錯

鹹湯圓內餡ok,但外皮吃起來不像傳統糯米的口感,所以比較不習慣

 

 【建議】:

 鹹湯圓的皮可以改一下更好

【回購意願】:雞絲麵100%,鹹湯圓70%

4F

2009/8/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雞絲麵+鹹湯圓

 

 

【心得】:不小心把它煮成麵線糊了湯汁都不見只知道好鹹

  鹹湯圓QQ的不錯吃對不起川萊食品行提供試吃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5F

2009/8/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湯圓+雞絲麵  心得:湯圓QQ的不錯,雞絲麵加青菜味道比較好吃。 回購:雞絲麵100%、湯圓80%

 

 

6F

2009/8/17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雞絲麵+鹹湯圓

 【心得】:雞絲麵:加些青菜及蛋,不錯吃喔!

                      鹹湯圓:真滴是粉好吃呢!~皮QQ的~我只用香姑高湯一起煮什麼

                      也沒~內餡很香~吃起來有點像清蒸肉圓的Q感

 【回購意願 】:100%

7F

2009/8/18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主購!

心得:

1、湯圓外皮很嫩Q,跟一般糯米做的口感不同,很好入口,內餡能多些更好,整體而言...好ㄔㄛ!

2、雞絲麵,依說明先放1人份水,加入麵後攪拌一下,放入青菜、蛋,結果馬上就把水吸乾了,趕緊再加入1碗水,感覺麵很快就糊掉了,因多加水,感覺味道不夠,又急著調味,一陣手忙腳亂的結果...........變成麵線糊了,只能怪自己廚藝太遜啦!

回購率:85%

8F

2009/8/23 發表
0人 0人

嗨!感謝辛苦的主購.以及試吃產品的團圓;

感謝各位大大;對我們~川萊食品行~的肯定.

雞絲麵~麵線本身就有鹹味.在製作過程並無添加鹽.喜愛清淡口味的朋友

               可多加水或清菜.

              喜歡有嚼勁的朋友.先把湯煮滾後再加雞絲麵.要趁熱享用喔!泡久ㄋ

               就會太爛ㄋ喔!

鹹湯圓~的皮是新鮮馬鈴薯和獨家配方製成.口感和糯米製做會不太相同.

             .建議煮好的鹹湯圓.趁熱吃口感會更好喔!

              在烹煮湯圓的過程.水滾後再放湯圓(不必解凍)約3~5分鐘

               等湯圓浮上水面就是快熟ㄋ.改小火.在滾個30秒~1分鐘

我們將會在產品包裝內加附~~煮法說明書~~內容更詳細

 

再次感謝大家~~川萊食品行~~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