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包裝不滿意
1 (3個項目)
回應 hwalice:
收到的抹醬都没有口味的標示, 而且拿到時,有的巳經漏出來了,看起來很糟...
您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
請問您是何時收到的呢?
是跟哪一位主購的團?
我們現在的包裝都有改進及標示口味、期限及成份~
這幾個星期的主購也都沒有再有這類的反應給我們~
我們想要了解一下再做改進~
真的很抱歉~~
回應 cooking:
回應 hwalice: 收到的抹醬都没有口味的標示, 而且拿到時,有的巳經漏出來了,看起來很糟... 您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 請問您是何時收到的呢? 是跟哪一位主購的團? 我們現在的包裝都有改進及標示口味、期限及成份~ 這幾個星期的主購也都沒有再有這類的反應給我們~ 我們想要了解一下再做改進~ 真的很抱歉~~
感謝店家的回應..
我是8/5取貨...那麼多天都没回應....本來是不想寫的,...
只是每天打開冰箱..就看到抺醬...又想起了~![]()
(我的主購是kitty~她是個很棒的主購~)
1 (3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