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被a店試吃後心得
1 (1個項目)
上星期拿到水餃和一口酥,心裡超開心的,趕快回家試試
一口 酥:
不是餅乾哦~
我的天啊,這麼小一個,
老闆可真用心,
在那麼小的一口酥裡還能包紅豆等餡料,
真厚工…
不過嘗起的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水餃試吃包:
真的是皮薄餡多,
皮太薄吃不出Q度,
裡面包的餡料胡椒真的加太多,
吃不出肉的鮮甜,
是肉不夠新鮮才加這麼多胡椒嗎?![]()
另外,玉米粒是用新鮮的玉米,
這一點真的值得讚賞,![]()
不過新鮮玉米有一種特殊氣味,
他沒有處理好,
所以吃起來真的不好吃耶…![]()
1 (1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