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為什麼要用動物性奶油??

1 (1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5/6 發表
0人 0人

有人問Emma為什麼不用植物性奶油而用動物性奶油???

Emma現在來回答大家的奶油迷思

 

奶油是令人又愛又怕的東西

喜愛它為食物增添的風味

卻又害怕對身體造成的負擔

很多人誤以為植物奶油較牛油.豬油更健康

其實不然

植物奶油是一種利用氫氣植物油來模擬牛油產品的代替品

又稱乳瑪琳

植物油經氫化後會更耐高溫

增加保存期限

並增添口感

但過程中卻也會讓部分脂肪轉變為反式脂肪

雖然植物奶油被廣泛應用於市售零食.餐廳料理中

但其所含的反式脂肪不僅對人體毫無益處

更可能增加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

對人體有害無益

許多國家已要求製造商須在產品上標示是否含有反式脂肪

有的速食店也主動提出不使用反式脂肪的聲明

減少爭議也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

1 (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