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九饌雞腳凍試吃心得

1F

2008/9/11 發表 (2008/9/11 更新)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6525/events/no39436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akadon
九饌滷製的雞腳凍所用的中藥材、醬汁,甚至是水、辣椒都不容許有ㄧ點的馬虎,採用的水是遠從坪林山上所運載的山泉水,辣椒更是天然種植,辣度十足的印度鬼椒。

在板橋~對於大家還蠻近的喔...重慶黃昏市場(每週日下午5點到8點)....

大小比例如上圖↑...1元硬幣比照

 有五香雞腳凍、麻辣雞腳凍、雞胗試吃

 

請試吃的家族成員以~~以下形式填寫心得^^~

也請廠商參考....每個人口味不同見仁見智...請當建議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

    回購率: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

    回購率:

●雞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吃喔

◎價格

五香雞腳凍:八隻/包 50元 (約230g誤差20g )
麻辣雞腳凍:八隻/包 50元 (約230g誤差20g ) 
香辣水晶雞胗:一份 35元  (約90g誤差10g )

2008/9/11 發表
0人 0人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五香味沒有很濃郁但是雞腳不很爛有Q度,不錯吃

    回購率:6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只有辣味沒有麻辣的感覺,但是還是不錯吃只吃到微辣的感覺.

    回購率:60%

●雞胗

    試吃心得:很Q不會很爛,這個爛就不好吃,

    回購率:5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感恩

謝謝主購的辛勞

╭╮  ╭╮
 ││ ││  │└╮
╭┴┴─┴Ⅲ╮    └─╯
│ ﹋ ﹋ │   ╭────────╮
│ ∩ ∩ │ ╭╮│☆中 秋 節 快 樂☆ │
│  ▽  │O╰╯╰────────╯
╰─m∞m─╯
╭╮☆╭╧╮╭╧╮╭╧╮╭╧╮╭╮☆〞
╰幸╮║送║║上║║祝║║福║╰快╮
☆╰福╘∞╛╘∞╛╘∞╛╘∞╛    ╰樂☆
讓開 讓開
 ╭══╮
╭╯ΘΘ ║
╰⊙═⊙╯ 送月餅  提 祝您 節快樂

3F

2008/9/11 發表
0人 0人

五香雞腳凍:有香氣QQ的、味道不會很重

麻辣雞腳凍:有香氣QQ的、有吃到微辣的感覺.味道比較重,比較喜歡

雞胗:有軟嫩QQ的、也有入味,還不錯~

 

在板橋很近,有空會跑去買

 

回購率:60%

 

4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拍誰啦~最近較忙,晚PO上來!

五香雞腳凍:雞腳本身滷的夠透,還蠻好吃的,但沒有比較特別之處。

麻辣雞腳凍:也滷的夠透,不需要啃的很辛苦,微辣有加分,吃起來蠻順口的。

雞胗:跟雞腳一樣都滷的夠透,口感軟硬適中,不過怎麼好像比一般的小?是有切過嗎?回購率:60%

 

5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五香味很重,吃起來點醬汁,不需要啃的很辛苦...

    回購率:5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吃起來點醬汁,不需要啃的很辛苦,一點辣辣ㄉ較好吃...

    回購率:50%

●雞胗

    試吃心得:滷的夠味,吃起來QQㄉ帶點醬汁,不會太軟.太硬...

    回購率:50%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五香雞腳凍:五香跟八角味太重,感覺不是在啃雞腳= =是在吃香料的味道!<===回購率30%

◎麻辣雞腳凍:有吃到微辣的感覺,但是五香跟八角味還是太重了= = <====回購率50%

◎雞胗:五香跟八角味太重<=====回購率3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吃喔

7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冰過後食用 肉質粉Q 鹹度剛好 廠商還蠻貼心 有將雞指挾剪掉 但沒剪斷滷ㄉ腳指甲黑黑ㄉ 看起來怪怪ㄉ 可建議直接剪斷會比較好看 ^^

    回購率:2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麻辣ㄉ辣度ㄙ忽淡了點 有點失望 但肉質Q是真ㄉ沒話說

    回購率:0%

●雞胗

    試吃心得:滷ㄉ蠻Qㄉ也夠入味

    回購率:8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吃喔

8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有五香味,滷得很軟,有Q度嚼勁不錯,也算有入味啦!

    回購率:6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我可能能吃辣吧!有一點兒辣而已= =沒有麻..,也都有入味,肉的質感都

                        不錯吃,算是很好啃的雞腳凍。

    回購率:70%

●雞胗

    試吃心得:滷味的香料可能冷凍過吧,有結凍的醬汁,但我覺得不會過爛,還不錯。

    回購率:60%

 

還蠻近的說^^我爸也說不錯吃,有空會繞過去買...

感謝廠商免費大方提供試吃品

9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滷的有軟,有Q,口味也還不錯

    回購率:7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因為家裡沒人吃辣的.只吃一口我就不行啦...所以沒辦法寫

    回購率:

●雞胗

    試吃心得:蠻Q的.也有入味.咬起來口感不錯ㄟ....

    回購率:8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吃喔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唷..........

10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五香雞腳凍

    試吃心得:蠻香的~有Q~味道還不錯~但是個人比較不愛!!

    回購率:70%

●麻辣雞腳凍

    試吃心得:辣味夠~和五香一樣有Q~肉質很有咬勁~

    回購率:80%

●雞胗

    試吃心得:蠻Q的~也有入味~咬起來口感不錯ㄟ~

    回購率:8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免費提供試吃喔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