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有人想吃謝爸爸的五更腸旺嗎???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天冷了,看了口水直流,有人想訂嗎?

 

2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挖~~~看起來很好吃咧~~~

3F

2008/10/19 發表
0人 0人

日前吃的時候,有覺得腸旺變少了,但還是很好吃,只覺得C/P值變的更低了^^

2008/10/23 發表
0人 0人

好阿.....妳要開嗎?

2008/10/23 發表
0人 0人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