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大爹與大娘私房菜 ~ 紅燒獅子頭
心得:好吃,不油不膩;鹹度也剛好,
建議:感覺小了一點點 ,如果做大顆一點會更好些
回購率:70% (30元/兩顆的售價感覺有些高)
因為兩顆我大概吃不到一碗飯就把它吃完了
(真的太好吃了,會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中才發現怎麼吃光了![]()
心得:獅子頭 好吃 不油膩 也不會過鹹,但湯汁有點鹹
建議:1.我也覺得再炸香一點會更好, 因為表皮沒有感覺炸過的香氣
2. 大顆點會更好
回購率:70%
謝謝大家提供寶貴滴意見
大爹知道大家滴建議後 馬上 請小花回覆大家
1. 大家都希望獅子頭能大顆一點
大爹之前有嘗試做滴像市面一樣差不多大 但口感和味道沒有小顆滴好
所以直到現在才會堅持做這樣滴size
2.獅子頭炸香一點
這點小花會請大爹多多注意滴
可能怕一不小心就會有點焦 (通常焦會覺滴比較鹹)
才會炸一會兒就拿起來嚕
3.湯汁 過油 過鹹
小花會請大娘多多注意滴 油和鹹度
大爹 大娘 小花 再次謝謝大家寶貴滴意見
下次製作時 會參考大家滴意見 做改進滴
![]()
![小花 [uutookimo] (167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50/100_47150_6854.png)



![Show Wu [pd3251] (23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12/100_20512_516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