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貴妃牛腩試吃

♡非常感謝美食方便站提供本家族試吃 ~
♥試吃內容:貴妃牛腩1條 (熟食加熱即可)
請填寫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希望藉由各位的試吃,能給店家誠心的建議
來做改進,請依下列格式踴躍發表您們的試吃心得哦!(對於店家好意提供試
吃,請勿隨意敷衍了事填寫,至少30字,否則爾後無法再參與試吃)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貴妃牛腩試吃心得:
用蒸的~蒸熱了把醬汁拿來拌麵吃~蠻好吃的~牛腩吃起來很嫩~味道也蠻夠味的~口味也不錯
回購率:80%(價錢平價的話更好)
謝謝主購&廠商提供試吃~謝謝~
謝謝熱心的主購及提供試吃店家
貴妃牛腩試吃心得:我是用蒸的方式加熱吃,聞起來味道很香,牛腩滷得很入味又軟,
小朋友很喜歡吃,尤其是湯汁用來拌飯我女兒很愛ㄟ,晚上白飯就
多吃了一些,不過味道對大人來說好像太甜了點
回購率:70%
心得:非常美味可口,牛腩吃起來非常的嫩,剩餘的醬汁也非常的下飯哦
。
回購率:80%(因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若價格可能非常親切即可提高回購率)
感謝主購及廠商的提供的試吃哦
試吃心得:加熱後還蠻香的,牛腩口感不錯,嫩又多汁,還不錯吃,
小朋友很喜歡用醬汁加飯吃,可能是我不太喜歡吃甜的,覺得醬汁吃起來還蠻甜的~~~
回購率:60%(因為經濟的考量,如果可以平價些,那回購率應該是會提高)
~謝謝辛苦ㄉ主購&廠商提供試吃唷~![]()
試吃心得 : 蒸熱後打開鍋蓋時就有聞到香味,外觀上看起來也不錯,牛腩的肉質很軟,咬起來不會很硬,調味與肉搭配起來讓人嚼起來很香,不會說很澀澀的,醬汁就配飯吃~~我覺得味道很搭很這個牛腩超好吃,真的是色香味俱全~讚啦~![]()
回購率:75%(價格更優惠的話,回購率一定提高~)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心得: 我是使用微波爐加熱,醬汁配麵條,牛腩很軟很好吃,只是蕃茄醬的味道太濃了,造成醬汁太甜.不適宜大人的口味(家人不喜歡紅醬).希望廠商可以研發其他不同口味.
回購率:60%(價格如果可以更優惠的話,回購率會更高)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嗯...我很少吃牛肉ㄉ唷~
但...這個牛腩真ㄉ燉ㄉ好香.好嫩.好好吃喔~~
牛腩醬汁再多一點來拌飯就超優ㄉ...
再出微辣ㄉ口味應該會很討喜...
♥回購率:80%
~謝謝辛苦ㄉ主購&好心ㄉ廠商提供試吃ㄉ唷~![]()
牛腩試吃心得:將牛腩加熱後來吃,感覺牛腩肉質很嫩,不會硬,
醬汁也可拿來拌飯或拌麵,也很好吃,只是感覺
醬汁偏甜較不喜愛,如不要那麼甜比較好
回購率:50%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