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鳳梨屋133試吃心得~桃園八德大湳團

謝謝大家今晚都有來領取,
也感謝店家如此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請將品嚐心得po此供店家參考,謝謝配合!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心得:
吃起來的口感是紮實型的,
有別於許多知名鳳梨酥的鬆軟。
內餡不會過於甜膩,
皮也不油 ...吃起來挺爽口的,不知不覺會1個涮1個。
建議:
我個人比較喜歡酸一點的"土鳳梨酥",
這個的"鳳梨香"還好,
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又香又養生(這好像是矛盾的事?) ![]()
回購意願:
如果有優惠的價格,還蠻願意回購的啦!(偷偷換算過,單價頗高哩!)
心得:
內餡不會太甜
吃起來很紮實ㄉ口感
外觀很完整也很漂亮
建議:
外皮可以再烤酥一點
回購意願:
價錢漂亮回購意願就高囉
(因為自己曾做過所以知道成本ㄉ高低)
心得:
感謝店家用心的包裝及試吃
很紮實的鳳梨酥,吃起來不會太甜但外皮不酥。
建議:
我比較喜歡酥酥的鳳梨酥~所以建議外皮可烤酥一些。
回購意願:
若以目前價格及外皮決定回購意願~應該不會再回購!
心得:
一拿到時覺得整個鳳梨酥蠻紮實的,打開後就聞到濃濃的鳳梨香味,吃起來外皮奶香味蠻重的,內饀不會太甜,感謝商家提供試吃與主購開團^^
建議:
若外皮可以再烤酥一點會更好^^
回購意願:
綜合價格和口味後,我還是比較喜歡板橋小潘鳳梨酥,若店家可提供多種口味或優惠價格,會考慮再回購^^
心得:外皮不太酥脆,但內餡不錯(皮薄餡多)。一個熱量有480卡ㄡ!
建議:外皮再烤香一點。
回購意願:若以相同價錢,其他家皮脆,我應買其他家的。
心得:
一入口滿嘴的奶香,外皮厚度剛好,內餡不會太甜也不黏牙,鳳梨味很淡 。
建議:
外皮可以再烤酥一點
回購意願:
單價略高,降低價格會考慮購買。可縮小包裝紙袋即可省去單包裝的伸縮繩
心得:
好吃,鳳梨餡很厚,感謝商家提供試吃與主購開團讓大家有機會吃到
建議:
外皮不夠酥,很可惜
回購意願:
看價格會決定回購率吧
心得:
外皮不厚,但奶香味不夠,內餡份量足,不很甜,但風味不會很突出。
建議:
外皮可以再酥香一點,包裝袋有點難撕。
回購意願:
單價略高,目前不考慮回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