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Tips月亮蝦餅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優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11/27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麵皮裡有很多的韭菜..也有蝦仁喔..可是個人不太喜歡有很多的韭菜.可能是
技術不太好煎起來粉像蔥油餅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感恩吶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料很實在...但口味很台式..且可能我的鍋子不是不沾鍋~所以破皮率達百分之百....太慘不忍賭了..![]()
【回購率】:50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VS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實在,也很多!非常好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破皮百分之百ˊˋ
【回購率】:60%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料很實在ˋ粉香ˋ好吃,真ㄉ很容易破皮,想要不破皮要整個浸泡在油裡面炸
【回購率】:60%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味道OK!!真的會破皮!!整個平底鍋體無完膚!!唉!!無言刷鍋中!!
【回購率】:50%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多很鮮美!!沾醬也不錯!.但是自己不太會煎!煎到破皮!看起來不太美味
哈!所以買的機率較小!
【回購率】:50%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用平底鍋煎蠻好煎的~~但是裡面的薑好大塊咬都咬不爛
蝦味還不錯但是都被濃郁的薑味蓋過了!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明珠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