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Tips月亮蝦餅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1/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11/27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2F

2008/11/22 發表
0人 0人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麵皮裡有很多的韭菜..也有蝦仁喔..可是個人不太喜歡有很多的韭菜.可能是 

                     技術不太好煎起來粉像蔥油餅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感恩吶

3F

2008/11/23 發表
0人 0人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料很實在...但口味很台式..且可能我的鍋子不是不沾鍋~所以破皮率達百分之百....太慘不忍賭了..

 

【回購率】:50

4F

2008/11/25 發表
0人 0人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VS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實在,也很多!非常好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破皮百分之百ˊˋ

 

【回購率】:60%

5F

2008/11/25 發表
0人 0人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料很實在ˋ粉香ˋ好吃,真ㄉ很容易破皮,想要不破皮要整個浸泡在油裡面炸

 

【回購率】:60%

 

6F

2008/12/1 發表
0人 0人

【口味】:月亮蝦餅(半圓)

 

【心得】: 味道OK!!真的會破皮!!整個平底鍋體無完膚!!唉!!無言刷鍋中!!

 

【回購率】:50%

7F

2008/12/1 發表
0人 0人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實在,料很鮮甜.口感豐富.好吃,由其是沾醬真的很合我.

               

【回購率】:80%

8F

2008/12/4 發表
0人 0人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 料很多很鮮美!!沾醬也不錯!.但是自己不太會煎!煎到破皮!看起來不太美味

                     哈!所以買的機率較小!

               

【回購率】:50%

9F

2008/12/9 發表
0人 0人

【口味】:月亮蝦餅

 

【心得】:用平底鍋煎蠻好煎的~~但是裡面的薑好大塊咬都咬不爛

                  

                    蝦味還不錯但是都被濃郁的薑味蓋過了!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明珠姊~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