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試飲】采色茶飲店--潮州烏梅湯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請參與試吃的團圓進來寫下你們的心得,

 

並記得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哦!!

 

請保持客觀..下筆輕點...

不要求都是讚美(因為.我也不是賣家!)

但是請在寫心得請斟酌用詞..別太狠~

別把商家好意..扭曲~

 

1.試吃產品:采色茶飲店--潮州烏梅湯

2.心得建議:  (請盡量用詞溫和,不要有太激烈的言論)

3.購買意願:從 60%起跳,比較不難看.....

                   60% 不願意購買 !!
                   75% 有興趣!!
                   90% 一定要買 !!

2F

2008/10/17 發表 (2008/10/17 更新)
0人 0人

喜歡酸溜溜口味的我覺得還不錯

 

75%會回購吧

 

只是烏梅的味道並沒有想像中的濃厚

 

差點忘了

還有愛心仙草凍

 

 

不會太甜不錯吃

只是有一點點硬

 

我牙齒不好啊

sray (24)

3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1.試吃產品:采色茶飲店--潮州烏梅湯

2.心得建議:  很順口~但我覺得還可以再更濃一點~

                         因為我有喝一點原汁~想說是不是我家的水太多了~

                         所以建議可以在濃一點~

                         另外送的仙草~我認為很好吃又不太甜~


3.購買意願:  80%  更濃的話就有興趣囉~
                  

4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仙草:很濃很純,稍微有一點仙草腥味,除了這一點,不然是很好喝

仙草凍:味道很好,硬的一點點

回購:  30%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YCYA (47)

5F

2008/10/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采色茶飲店--潮州烏梅湯.與公司同事大家一起分享.大家都說好喝.因為不會太甜.但味道好像不夠酸...是不夠濃的因素嗎??

仙草凍:味道很好,也不會太甜.好像硬了一點點...喔...

回購:  70%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感恩....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