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易牙居...哇!!有小Q哥愛吃的叉燒包ㄋㄟ~
易牙居...哇!!有小Q哥愛吃的叉燒包ㄋㄟ~
小Q哥去大賣場都買[龍鳳-叉燒包]自己蒸熟當早餐,或午茶...
剛剛才發現易牙居的商品粉多ㄋㄟ...
請問前輩們--易牙居...是否吃過的都說讚呀!? ![]()
有主購開團...但是
...在北高啦!!!
莎莎妹~我們就是愛那東東呀!!!原來那外皮是加了糯米喔~~~
豪雨特報--南高雄地區午後大雨成災~~~流口水啦~~~
常常在想,好險我不姓劉...否則拔拔會給我取名叫劉口水 ![]()
喔~~拉拉阿姨也愛ㄡ...買回家DIY也粉好吃ㄋㄟ~~
c20055659吃過現場的ㄋㄟ~~羨慕呀!!!![]()
真想訂來吃吃...不知好訂嗎?
哈 我常去易牙居吃捏
吃到有VIP卡囉
我覺得他的鮮蝦燒賣、腐皮捲、叉燒真的超級好吃的
以飲茶來說不算貴,價位中等
但真的料多實在
我好愛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