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酷樂雞米漢堡
1 (5個項目)
請問各位大大,
米漢堡的加熱,是不是只要微波就行了?
那在微波時,要把包裝紙拿掉嗎?
今天吃的時候,按照包裝上面的指示,
微波2、3分鐘後,拿出來發現有一面沒有熱,
然後,再翻另外一面加熱後,
感覺就變得不好吃,
還是有其它的方法,例如:煎、烤…等之類,
會讓米漢堡變得比較好吃呢?
大家都是怎麼加熱酷樂雞米漢堡的呀?
我之前買另一家的米漢堡~~是用微波的~不用翻面~也是微波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而且那家的包裝紙是不用拆開的~
不想用微波的~也可以用電鍋蒸~~但是要把包裝紙打開 (不是拆掉喔)~~時間會比較久~~但是口感都一樣~~
1 (5個項目)


